DSCF4844_nEO_IMG
「動物園半日遊」結束後,馬不停蹄的又感到公館合另一位朋友見面吃飯,雖然公館美食如林,但是兩個人也選了好久,最後選擇了兩人都喜歡的「泰式料理」!


DSCF4867_nEO_IMG


這家「阿剛泰式主題餐廳」位在汀洲路上,開了也有一段時間了,店門口還寫著歡慶五週年打95折。唯一要說的是招牌顯得有些沒質感,看起來有點廉價…哈!個人感覺。


除了一樓之外,地下室也有座位,我們選擇地下室,位置不多,所以顯得有些擠,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DSCF4834_nEO_IMG


這裡的菜色每到98元起跳,十分平價,此類餐廳在台北還真多。我們兩個人點了以下的五道菜。「泰式炒河粉」(98)、「辣爆豬肉」(98)、「泰式涼拌木瓜」(98)、「香酥檸檬魚」(160)、「椒麻雞」(98),甜點「摩摩喳喳」及「亞答子冰」(50),還有一碗白飯(15)。


當天適逢週末生意不錯,樓下也坐滿了顧客。這裡的水杯是錫杯,很有泰國風。


DSCF4836_nEO_IMG


第一道上桌的是「辣爆豬肉」:豬肉很嫩,不過肉不多,筍絲比較多一些,看起來很辣,其實還好,微微的辣度,十分下飯。

DSCF4847_nEO_IMG


接著是「泰式涼拌木瓜」,木瓜絲脆脆的,味道酸甜可口,不是那麼重口味,還有淡淡的魚露提鮮,還算OK!

DSCF4850_nEO_IMG


再來是「香酥檸檬魚」,這道菜獲得我們倆一致的好評,魚肉炸的香酥,配上又酸又甜又帶點辣的醬汁,實在很美味,只要160元就能吃到,還蠻出乎我意料的!

DSCF4852_nEO_IMG


第四道是「椒麻雞」,這道菜和以往吃到的差不多,醬汁鹹中帶點花椒香,配上外酥內軟的雞肉,還不錯吃。

DSCF4855_nEO_IMG


第五道是姍姍來遲的「泰式炒河粉」,淋上檸檬汁後更好吃,不過我對這道菜的評價一般,沒有很特別之處。

DSCF4858_nEO_IMG


最後的兩道甜點,椰奶下得很足,香滑順口,這時我倆已經飽到不行啦!

DSCF4864_nEO_IMG

DSCF4865_nEO_IMG



那天不知道是否是廚房調度有問題,有些顧客比較早到,餐點反而比較晚來,這可能會影響顧客的用餐心情,幸好我們的餐點沒被延誤到。


DSCF4857_nEO_IMG


以上的餐點加上一成服務費又打95折後是681元,一個人340元,個人覺得餐點口味不錯,應該還會再來!


DSCF4861_nEO_IMG


吃飽飯後還到運動用品店買了運動外套、運動褲、美津濃慢跑鞋,要準備好好運動啦!


DSCF4887_nEO_IMG


阿剛泰式主題餐廳‧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汀洲路三段150號
電話:02-2364-42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