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212_nEO_IMG


因為內捷開通,很少到內湖的峰大也藉著方便的捷運到內湖吃吃喝喝,這家「自然捲義大利麵」就是在捷運葫洲站附近的一家餐廳。

附近的餐廳也不少,自然捲義大利麵的招牌顯得比較不顯眼一些。

DSCF9172_nEO_IMG



門口有小黑板,列出了店裡的菜色,字寫得很不錯。

DSCF9245_nEO_IMG



聽說這家餐廳的老闆是兩位六年級的女生,捨棄了原本工作出來圓開餐廳的夢想。像是桌面上的餐盤,就是兩位老闆從緬甸搬回來的,一個聽說要10塊美金,的確是滿有設計感的盤子。

DSCF9174_nEO_IMG



店裡的裝潢很簡單,狹長型的店面,牆壁沒有任何裝飾,走極簡風格。

DSCF9238_nEO_IMG



一旁有一個飲料的吧台,還有著一大束盛開的百合花,感覺的確很簡單。

DSCF9216_nEO_IMG


DSCF9242_nEO_IMG



照片裡頭是廚房與廁所,廁所的鏡子還貼上一個老鷹的頭,還挺特別的。

DSCF9178_nEO_IMG


DSCF9236_nEO_IMG



這裡的餐點以義大利麵、焗烤、披薩、捲餅為主,現在還有新菜色燉鍋料理。加120元可以升級A套餐:沙拉、湯、甜點與麵包;B套餐則是沙拉、飲料、甜點,需收一成服務費。

DSCF9175_nEO_IMG


DSCF9185_nEO_IMG



朋友點了「日式咖哩雞肉燉鍋」(200元),我點了「羅勒海鮮義大利麵」(240元),加點了一個C套餐(150元),內附沙拉、湯、飲料、甜點與麵包。

DSCF9224_nEO_IMG


DSCF9226_nEO_IMG



朋友的「日式咖哩雞肉燉鍋」先上來,一個黑色的陶鍋,裡頭有義大利麵、雞肉、香菇、甜椒、高麗菜、玉米等等,料還滿多的,湯喝起來咖哩味很濃郁,但是不會讓人覺得很膩。

DSCF9191_nEO_IMG



接下來是套餐的沙拉。份量不多,但生菜與水果都很新鮮,有葡萄、芭樂、橘子瓣與蘋果,醬汁是優格醬,甜甜的。

DSCF9188_nEO_IMG



湯則是南瓜湯,走清淡路線的南瓜湯,喝起來沒有濃郁的口感,所以我說這是南瓜湯,能濃郁一些更好。

DSCF9198_nEO_IMG



麵包表現還可以,沾上南瓜湯變得更好吃。

DSCF9200_nEO_IMG


DSCF9201_nEO_IMG



再來就是我的主餐「羅勒海鮮義大利麵」。裡頭有兩支蝦子、五個蛤蠣還有花枝圈,上頭還可以看到松子,賣相不錯。

DSCF9206_nEO_IMG



青醬的口味走清淡路線,麵條屬於彈牙口感,對一些人可能會覺得太硬,像朋友就覺得有點硬,不過我很喜歡這樣有點嚼勁的麵條口感。海鮮的新鮮度還OK,蛤蠣很飽滿。

DSCF9214_nEO_IMG



之後我們又追加了一份招牌菜「煙燻鮭魚捲」(200元)。

DSCF9228_nEO_IMG



果然,一端上桌氣勢就不一樣,從切面可以看到裡面有,燻鮭魚、葡萄、蘿蔓心生菜、蘋果與西洋芹。吃起來的感覺很清爽,蔬菜的口感很清脆,點綴著燻鮭魚的鹹味,蠻有趣的搭配。

DSCF9233_nEO_IMG



一旁的玉米脆片配上莎莎醬也不錯吃。

DSCF9235_nEO_IMG



飲料我選的是「焦糖奶茶」。奶茶裡的焦糖味道很濃,甜度不高。

DSCF9220_nEO_IMG



甜點我選了「提拉米蘇」。提拉米蘇就很普通了,上頭的巧克力粉還與蛋糕分離了,味道也普普通通,應該是買外面現成的。

DSCF9223_nEO_IMG



結帳時拿出600元折價券,所以這餐只要269元,感謝店家提供折價券。

DSCF9205_nEO_IMG


DSCF9218_nEO_IMG



用餐日期:2009.10.31

自然捲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86號
電話:02-2634-5335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