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337_nEO_IMG
兔年的大年初一,峰大全家人先去了行天宮,後來又來到了龍山寺拜拜,討個吉利。龍山寺算是峰大最常來的寺廟了,平均一個月會來這裡一次,有拜有保佑囉!每次來到這裡參拜完畢後,有時會在附近吃點東西,這家【豐原排骨麵】就是峰大滿喜歡的一家小吃!

P1040342_nEO_IMG
【豐原排骨麵】位於龍山寺旁的廣州街夜市裡,大年初一來這的人潮不少,店裡的生意也很不錯。

P1040343_nEO_IMG
一入口的牆上還貼著日文與英文的點餐說明,看來也有許多外國遊客慕名而來。

P1040324_nEO_IMG
外頭還有一個小菜的冰櫃,想吃啥就自取吧!

P1040326_nEO_IMG
還可以看到一大鍋的排骨酥,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

P1040341_nEO_IMG
店裡賣的品項就是牆上所示,排骨湯與各式麵類、滷肉飯、乾麵與燙青菜。

P1040327_nEO_IMG
我們一共點了一份排骨酥湯($60)、滷肉飯($25)與一份排骨酥麵($70)。

P1040335_nEO_IMG
排骨酥湯與滷肉飯。滷肉飯吃起來鹹香可口,屬於肥肉比較多一點的滷肉飯,味道中等不算太突出。

P1040338_nEO_IMG
排骨酥湯的味道很好,湯汁有著濃厚的醬油香氣與排骨的甜味,鹹香鮮美,很好喝。炸過的排骨經過燉煮,不過太費力就可以將肉取下,肉十分軟嫩可口。

P1040328_nEO_IMG
排骨酥麵的味道也不錯,麵是一整球的,配著湯與排骨一起吃很幸福!

P1040334_nEO_IMG
如果我離開台灣,最先懷念的食物我想就是這類看似平實簡單,卻充滿味道的台灣小吃了吧!只能說生長在台灣真的很幸福!

日期:2011.02.03

豐原排骨麵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180號
電話:02-2302-4200

龍山寺附近可以吃的
龍山寺周邊小吃記行‧萬華
兩喜號魷魚羹‧萬華
經濟實惠的三味食堂‧萬華
龍都冰果‧萬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