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730582
2020八月才開幕的彼恩迪法式甜點La Pâtisserie P&D位在桃園八德廣豐新天地旁,彼恩迪的甜點主廚之前就有多年餐飲底子,經過不斷學習與研發,才有了現在的彼恩迪法式甜點。這裡提供各式手工甜點、咖啡、茶飲、氣泡飲等,價格也很合理。除此之外,裝潢也很用心,白色挑高的空間與對面公園的景色互相呼應。整體來說,彼恩迪法式甜點是一間很有質感,值得一訪再訪的甜點店。(2020.11起永久停業)

彼恩迪法式甜點環境

P1730588
彼恩迪法式甜點的門口,以白色為主的設計,非常簡潔明亮。

P1760710
藍綠色的沙發放在這個空間真的剛剛好,形成了視覺的焦點。

IMG_4592
挑高的樓中樓店面空間,沒有壓迫感。

P1760719
美麗的花朵點綴令人心情大好。

P1770163
展示櫃裡就是當天提供的甜點啦!粉絲頁也會公布當天甜點的品項,可以密切注意。

P1770165
還會有解說牌提示內容物,有問題也可以詢問店員,外場妹妹都滿樂意解答的,說不定還會遇到帥哥甜點主廚為你服務喔!

P1770162
很像烤地瓜的焦糖香蕉泡芙

IMG_4596
二層樓的空間,一樓是主要的點餐區。座位區主要集中在二樓,從樓梯往上就是用餐區。

P1760722
往外望出去正好可以看到廣豐公園,景色非常好,享用甜點時還有戶外一片綠意的陪伴。

P1760725
除了有二人雅座,也有四人座位,不過座位不多,要內用的話最好早點來。

P1760716
先來介紹飲料。這一頁主要是咖啡、奶茶與氣泡飲。

P1760718
還有各式各樣的熱茶可以選擇。

彼恩迪法式甜點餐點

P1760757
先來介紹我們點的飲料:【小熊冰拿鐵】$130

P1760770
這裡還有推出一個可愛的小熊飲品,主要就是小熊造型的牛奶冰磚搭配咖啡,可以營造出小熊泡澡的感覺,非常適合拿來IG打卡,好看又好喝。這是限量商品,要詢問看看當天有沒有喔!

P1770193
【美式咖啡】$120
不酸不苦,香氣還不錯,很適合搭配甜點!

P1730598
【桂花香柚青蘋果氣泡飲】$160

P1730607
氣泡飲搭配的是來自義大利高地卡尼天然氣泡礦泉水,底部是桂花釀還有柚子醬,喝起來主要是柚子的酸甜滋味,清爽不甜膩,桂花香氣則是淡淡的點綴其中,裡頭還有一片自家烘焙的蘋果切片。

P1770191
【玫瑰荔枝檸檬氣泡飲】$170
使用了自家烘焙乾燥檸檬片,搭配義大利氣泡礦泉水,喝起來荔枝的味道比較突出,酸中帶點甜的味道,很適合與甜點一起享用。

P1760739
【芒果香蘭葉椰子氣泡飲】$170

P1760746
椰子跟香蘭葉的香氣很濃,入口後還會有芒果的酸甜味,配上氣泡水的刺激口感非常的消暑。椰子與香蘭葉的香氣,很有南洋感,現在沒辦法出國,就來一杯有南洋風情的氣泡飲吧!

再來就是各式甜點的介紹囉!

P1730611
【檸檬塔】$130
法式甜點中的經典款非檸檬塔莫屬啦!彼恩迪法式甜點的檸檬塔選用來自屏東的柚香檸檬,香氣與酸度都很夠,讓檸檬卡士達醬吃起來酸甜爽口。

P1770178
彼恩迪這裡的檸檬卡士達醬是屬於偏甜一些的,怕酸的朋友也不用怕,配上越嚼越香的酥塔,整個非常搭。特別的是檸檬奶醬裡加入了紫蘇,紫蘇特殊的香氣與讓檸檬塔增加了更多層次。

P1730613
【馬鞭草水蜜桃慕斯】$160
一整顆澄黃色的水蜜桃慕斯,圓潤可愛。

P1730630
切開一看,最下層是塔皮餅乾、水蜜桃酒液蛋糕、新鮮水蜜桃果粒,白色的是馬鞭草慕斯,最外層是水蜜桃加杏桃果泥凍。可以吃得到香甜的水蜜桃與微酸的杏桃,最特別的就是馬鞭草慕斯,第一次在法式甜點裡吃到馬鞭草,帶有檸檬氣味的馬鞭草,讓整個甜點的香氣更上一層樓。

P1760736
【無限香草塔】$160
彼恩迪的香草塔使用了二種不同的香草莢:大溪地的香草莢味道濃郁、馬達加斯加香草莢多了些木質清新的香氣。仔細看,上頭的黑點就是香草籽。

P1760752
最上層是一層白巧克力,再來是香草馬斯卡彭乳酪餡,馬斯卡彭乳酪就是提拉米蘇的材料之一,口感滑順外還有濃濃的香草味,塔皮裡面則是白巧克力香草甘納許包著香草糖液蛋糕。塔皮非常的酥脆,最後會留下塔皮奶油香氣在口中。這個甜塔的每一個部分都有滿滿的香草,喜愛香草淡雅香氣的朋友必點!

P1760730
【無花果核桃塔】$150
無花果核桃塔上頭是加了蘭姆酒的香草鮮奶油,一旁還有新鮮無花果,核桃淋上的是無花果焦糖醬,走的是濃郁系甜點路線。

P1760731
核桃滿滿的,吃起來非常的酥脆,烤過的核桃香氣也滿滿的。焦糖煮的也剛剛好,有焦糖香但不會苦,上頭的蘭姆酒鮮奶油更襯托了核桃的香氣。

P1770174
【柚香蘋果塔】$180
琥珀色的蘋果塔,外頭亮晶晶的,賣相很好。

P1770175
切開可以看到塔皮裡填入的是杏仁奶油卡士達,上頭則是使用了柚子汁與香草燜烤過的富士蘋果,最外層則是新鮮蘋果與柚子汁煮成的果凍。上頭的果凍與蘋果內餡吃起來清新爽口,下方的塔皮與杏仁奶油卡士達濃郁酥香,混搭入口也毫不違和!

P1770171
【榛巧】$180
這款甜點底部是巧克力達克瓦茲與烤榛果,中間則是榛果巧克力奶油餡,榛果巧克力香氣很足,就像知名的金莎巧克力,但這款甜點的香氣更濃。外層粉紅色的是莓果巧克力與杏仁碎,微酸的莓果香很舒服。上頭還有咖啡奶油點綴,更添滑順口感。

P1770201
【焦糖香蕉泡芙】$130
這款泡芙看起來就像烤地瓜一樣,是創意造型的烤泡芙。

P1770199
裡頭有滿滿的蘭姆酒卡士達內餡,上頭是薄脆的焦糖片,裡頭還有焦糖香蕉。泡芙酥脆,卡士達香甜不膩,帶點果酸味的焦糖香蕉點綴其中,一口咬下,滿滿幸福。

P1770172
【橙蕉蛋糕】$160
中間黃色的部分是卡士達加上糖漬橙皮、橙酒與奶油製成的幕斯,還加入香蕉,慕斯的上下則是肉桂杏仁蛋糕,最上頭是脆脆的肉桂酥餅。吃起來有明顯的肉桂香,非常特別。

P1770176
【抹茶歐拉拉】$170
峰大是忠實的抹茶愛好者,在彼恩迪開幕前就拜託主廚朋友一定要有抹茶甜點,峰大敲碗了很久,終於推出了這款抹茶歐拉拉。抹茶歐拉拉改良自經典的歐培拉蛋糕,一共有三層的抹茶杏仁蛋糕與二層的抹茶奶油餡,最上層則是抹茶生巧克力,巧妙揉和了兩種氣味。喜歡厚實濃郁口味的朋友可以一試。

P1730618
【大溪地香草布丁】
有在烘焙的朋友就知道,香草莢可是不便宜的,而這個大溪地香草布丁可以看到滿滿的香草籽,用料非常實在。

P1730625
布丁味道非常好,蛋香、奶香、焦糖甜味與香草香都非常極致,沒有人想要退居配角,真的是峰大吃過最濃郁的香草焦糖布丁了,雖然甜度偏高,但是真的好好吃啊!這款大溪地香草布丁沒有華麗的外在,擺在甜點櫃裡非常不起眼,甚至會忽略它的存在,但峰大個人私心大推薦,有遇到的話請務必點來吃吃看。

彼恩迪法式甜點食後感
各式甜點表現都不錯,無論是甜塔類或蛋糕類都有一定的品質,一點都不輸台北名店,搭配甜點的咖啡與氣泡飲也很有水準。店內環境也很舒適,白色系加上挑高的空間沒有壓迫感,戶外的綠意景致也加了不少分。

P1730586

日期:2020.09.16與10.06

彼恩迪法式甜點La Pâtisserie P&D
地址 : 桃園市八德區廣豐路173號 / 廣豐公園旁
營業時間:14:00-20:00 週一二公休 免服務費 低消一杯飲品
電話:03-366-5101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a.patisserie.pd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