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700247
雙品香酥豬排】位於台南市金華路上,是批踢踢台南版名人餅老闆開的。餅老闆原是工程師,半路改行學習如何製作豬排,然後他開了這家【雙品香酥豬排】,到現在也十幾個年頭了。店家販賣品項不少,有單點、套餐和輕鬆配,口味還滿多種的,除了豬排還有雞排,不定期推出新口味。

雙品香酥豬排環境

P1700248
【雙品香酥豬排】的招牌。

P1700249
【雙品香酥豬排】的營業時間是11:00–15:00與17:00–22:00,週一公休。

P1700399
門口還貼著愛心待用餐供低收入戶免費飽餐一頓。據說老闆在閒暇時,會組裝愛心電腦贈送弱勢團體,可以看出老闆是個很有愛心的人。

P1700395
店裡貼著一張老闆的經歷,中間也搬了幾次位置。

P1700397
豬排的製作過程也有呈現出來。

P1700398
餐點也有照片,不怕不會點。

P1700400
店內空間不大,一半是用餐區,另一半則是料理區。

雙品香酥豬排菜單

P1700391
菜單分成二面,這一面是單點與套餐,基本款單點為70元,套餐110元,套餐皆附小菜、白飯與玉米濃湯。口味很多樣,這裡的口味有一般的法式藍帶豬排、中藥口味雞排,還有韓式泡菜豬排,口味很多,搭配的醬汁口味也很多有香檸、草莓、黃芥末、泰式酸辣。不想吃飯也可以換成漢堡,右邊則是焗烤、咖哩飯、義大利麵等。

P1700394
這一面輕鬆配則是像速食一樣,可以選擇你的附餐與飲料。最後我選了中藥雞排搭配泰式酸辣醬的飯類套餐,另一份則是法式藍帶豬排套餐搭配香檸醬,附餐薯條,飲料則是冬瓜茶,額外再單點了一份中藥三角骨。

雙品香酥豬排餐點

P1700403
很快的全部的餐點就一起上桌啦!

P1700410

朋友點的是中藥雞排的飯類套餐$110,套餐附玉米濃湯、白飯跟豆乾。

P1700419
中藥雞排非常大一份,外頭裹的地瓜粉雞排非常厚實,還看得到肉汁。

P1700411
外皮非常酥脆,中藥味淡淡的而已,主要就是香氣。旁邊的高麗菜絲可以解膩,我選的泰式酸辣醬就是甜甜的甜辣醬。

P1700413
玉米濃湯非常的濃,底下除了玉米外,還有一些肉末。

P1700412
小菜則是滷豆干,非常入味多汁。

P1700417
單點的中藥三角骨$40
三角骨外頭裹的粉衣很有顆粒感,中藥香氣比較重,滿適合搭配飲料。

P1700408
法式藍帶豬排 輕鬆配套餐$115
法式藍帶豬排搭配了薯條與飲料冬瓜茶。法式藍帶豬排裡頭的起司跟火腿增加了香氣,豬排非常的厚實,個人覺得用料非常實在。

P1700409
香檸醬就是檸檬口味的美乃滋,個人覺得高麗菜絲切得過於細碎,如果能完整些,口感會更好。

P1700406
薯條則配上海苔粉一包,還有番茄醬,其實本身口味已經很重了,番茄醬就看個人喜好。

P1700414
冬瓜茶清爽好喝。

雙品香酥豬排食後感
雙品香酥豬排餐點份量足,口味不錯,選擇也很多,加上老闆熱心公益,時常幫助弱勢,的確是不可多得的好店家。

日期:2020.01.21

雙品香酥豬排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2號
電話:06 222 6887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2:00 週一公休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iam2pig/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