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就位在師大商圈「堤香義大利麵」的正對面,上次吃「堤香義大利麵」的時候
就有看到這家「水龍頭」餐廳,從外面看起來感覺還不錯,所以那時我就和朋友約好
下次聚餐就到這裡來好了。就在某一個下著小雨的晚上,我們一行五個人就到這裡吃晚餐。


店的外面有許多植物,從外面看進去感覺還不錯,而內部是那種黃色的燈光,是那種令人覺得舒服和溫暖的燈光,牆上還有幾幅畫作裝飾。

這裡的的餐點十分多樣,有小火鍋、焗烤、義大利麵還有簡餐,而這裡的套餐大都250元上下,包括餐前酒、酥皮濃湯、主餐、甜點和飲料,我們一行五個人分別點了兩份泰式雞腿餐、一份茶燻雞腿餐、一份新加坡咖哩餐、一份匈牙利焗烤餐。


首先是餐前酒,小小杯的,放了不少冰塊,喝起來非常甜,不太有酒味,反倒像在喝果汁。


酥皮濃湯:味道就和一般餐廳喝到的差不多。


泰式雞腿:雞腿外酥內嫩,味道微辣,一入口後充滿了許多泰式香料的味道,十分刺激味蕾和食慾,還不錯吃。


茶燻雞腿:茶的味道蠻濃的,非常的入味,雞肉非常的嫩。


新加坡咖哩:雖然我有試,但味道已經忘記了,而同學說味道不錯。


匈牙利焗烤:同學說吃到最後有點膩,這可能是焗烤類都會有的問題。


飲料有許多種選擇,我選的是珍珠奶茶,奶味蠻重的,珍珠也頗Q,還不錯喝。


那天的甜點則有焦糖布丁和草莓蒟蒻,我選的是焦糖布丁,上面的焦糖和布丁十分搭配,甜而不膩,十分不錯喔!

以這樣的價錢吃到這樣的餐點,我覺得已經很不錯囉!而且不用收一成服務費。這裡除了可以用餐,還有下午茶,人多的話這裡也有包廂。對了,他們的名片十分特別,有機會來這裡記得拿一張他們的名片喔!

地址:臺北市師大路80巷1-1號
電話:2363-8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