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下著雨的星期五傍晚,同行三人到了師大路上的「Va Bene義大利麵舖」用餐,店內十分明亮,牆上有幾幅美食的照片裝點著。

我們一共點了巴薩酒醋燻鴨義大利麵(160)、奶油野菇燻雞焗飯(200)、蕃茄野菇燻雞焗飯(200)。三份餐點都加了50元成套餐,含湯或沙拉以及飲料(我們都選奶茶);此外我們還加點了一份「藍紋乳酪蘆筍Pizza」(160)。

首先朋友點的是沙拉,份量蠻多的,朋友覺得還不錯吃。湯的部分,是馬鈴薯濃湯,上面還灑上了一些洋香菜,而味道普通,沒什麼料在裡面,很平常的湯。



再來就是我的「巴薩酒醋燻鴨義大利麵」。麵的份量不少,一上桌油醋的濃厚香味就撲面而來,令人食慾大開,麵裡有燻鴨肉片、小蕃茄、蒜片、九層塔。麵的硬度剛好,富有嚼勁,不會太軟(太軟吃起來很怪),味道說實在有點像中式料理的「三杯」(看材料就很像了),不過醋的味道重很多就是。整體來說,是一道口味偏重的義大利麵,還不錯吃。



朋友的奶油野菇燻雞焗飯和蕃茄野菇燻雞焗飯,都只試了一小口,覺得味道還算不錯。


接著就是我們加點了「藍紋乳酪蘆筍Pizza」,這裡的Pizza是薄片的Pizza,上面有許多香菇、蘆筍,吃起來蠻清爽的,薄片Pizza脆脆的口感不錯,不過蘆筍吃起有一點點苦味,將整體味道扣了一些分數,不知道是因為烤過的關係嗎?還是處理上的問題?這就不清楚了。


最後的冰奶茶蠻大一杯的,很有誠意,甜度和奶味都適中,不錯喝。

我們在享受餐點的時候,客人陸陸續續的進來,到我們離開之前,店呈現客滿的情況,外面有人在等位子,生意算是很不錯囉!有機會可以來嚐嚐這家店的餐點喔!



Va Bene 義大利麵舖 師大店
地址:臺北市師大路117巷4號1樓
電話:(02)23650878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