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當兵認識的朋友從上海回台休假,想說難得見面,就約出來吃吃飯、見見面,順便聊聊他在上海工作的甘苦。剛好我倆都蠻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所以就選擇了這家位在師大商圈的「特里義廚」囉!


這家「特里義廚」店面小小的,面積並不大,裡面大約幾張桌子,只有十幾個座位而已,是間迷你的小店。

這裡的義大利麵十分平價,種類大約有十多種,價格從一百出頭到兩百元都有,還附一杯飲料,加60元可以升級為套餐,有沙拉及湯,這樣的感覺其實跟附近同是義大利麵店的「堤香」十分類似。

我點了培根奶蛋麵(140?)並加了一個套餐,朋友點了一份青醬雞肉麵(140),我們兩個的附餐都是冰奶茶。



我的套餐很快的就上來了,先上來的是湯,而湯是「蕃茄蔬菜湯」,裡面有紅蘿蔔、高麗菜,經過燉煮後,蔬菜都變得很軟,湯頭則是有濃濃的番茄味,整體來說普通,沒有什麼太特別的;而沙拉裡有小番茄、紅蘿蔔片、小黃瓜、生菜,醬汁是千島醬,其實就是很普通的沙拉。如果不是很喜歡喝湯或是吃沙拉的朋友,應該就不用點套餐了。



接著就是重頭戲上場了,朋友的「青醬雞肉麵」先上來,麵的份量和堤香的差不多,裡面的雞肉大約有七、八塊左右,分了一塊試試,肉質蠻軟嫩的,不會乾澀,處理的不錯,麵條的部份則還帶有嚼勁,不會太軟,青醬的部份味道也還不錯,除此之外,裡面還有幾朵花椰菜點綴著。


我的「培根奶蛋麵」,上面滿滿的培根,給的很大方,培根和鮮奶油的味道也十分濃郁,配上半凝固的蛋汁一起吃還挺順口的,不過吃到最後還蠻膩的,所以沒有全部吃完,如果醬汁可以再清爽一點就更好了。


接著就是附餐的冰奶茶了,冰奶茶的味道很香濃,牛奶的味道很重,茶也挺香的,十分不錯呢!讓人喝了還想再喝。

整體來說,不到兩百元的價格能吃到這樣的義大利麵已經算是不錯了,喜歡義大利麵的朋友或許可以去試試看。

特里義廚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48號
電話:(02)2362-3177
營業時間:早上11點~晚上9點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