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處桃園火車站前,衣蝶百貨的「開花屋」,以明亮舒潔的用餐環境,提供結合義、日風格的複合式料理。


店內的裝潢不是很特別,但是非常的乾淨、整潔,整體的裝潢及燈光大都是用柔和的白色,讓人感覺挺舒服的。白天跟晚上的景色差很多,白天比較明亮,晚上卻有霓虹微黃的點綴。


服務人員給了我們一個靠窗的座位,我們在靠窗的位子坐了下來,可以欣賞到桃園的景緻,還挺不錯的。

在上了一週的班之後,坐在餐廳裡真的是一種享受與放鬆。看了菜單之後,單點飯類的價錢大約都220元上下,H點了「起司香雞飯」220、J點了「主廚和風牛肉飯」220,而我則點了「西班牙海鮮飯」220,而我們三人都選擇加120元升級為「套餐」,套餐則是多了凱撒沙拉、今日湯、飲料、甜點。而只有飲料可以挑選,有咖啡、紅茶、奶茶及果汁。


首先是「凱撒沙拉」,用蠻大的盤子裝的,生菜的份量還算多,醬汁酸酸甜甜很開胃,表現平平,沒有很突出的表現,就和一般在餐廳吃到的差不多。


今日湯品是「蕃茄蔬菜湯」,有許多洋蔥丁,番茄的酸味中帶有洋蔥淡淡的甜味,還算不錯的一道湯品。


H點的「起司香雞飯」:飯的份量很多,放在鐵板上,還有一塊包裹著起司的雞排,飯是綠色的,是用青醬去炒的飯,先不論味道,整體感覺就很不錯了。至於味道,有濃濃的青醬香味,包裹著起司的雞排很軟,不錯吃呢!有點後悔怎麼沒點這一道。



J點的「主廚和風牛肉飯」,蛋皮裹著白飯,牛肉則放在旁邊,裡面的醬汁牛肉味不濃,但牛肉處理的很好,柔軟滑嫩,很好吃,還算OK的一道餐點。


我點的「西班牙海鮮飯」,份量非常的多,飯的量大約有3碗左右,十分驚人,上面海鮮的種類很多,螃蟹、小章魚、花枝、蛤蠣,還有一個淡菜。而味道很普通,也沒想像中的好吃,唯一的優點就是海鮮的料給的很大方。





飲品則是紅茶及柳橙汁,普普通通很一般。甜點是抹茶小蛋糕,不會太甜。


整體來說,這一家店的氣氛還不錯,晚上來可以欣賞戶外景色,感覺很好,餐點的部份雖然沒有太大的缺點,不過不會想讓我再去消費,所以希望能夠餐點能夠再改進一點就更好囉!這一餐加上服務費一個人是373元。

開花屋-桃園衣蝶店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9號9樓
電話:(03)250-2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