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就是位在中山大學旁的「打狗英國領事館」了,我們把機車停好之後,就從一旁的樓梯爬上去。





據資料說「打狗英國領事館」是二級古蹟,建於1865年,地理位置十分特殊,座落在美麗的的西子灣山上,一邊可以觀看高雄港市全景,一邊可以欣賞西子灣日落,一個地點可以看兩種景色,真是一舉兩得呢!





目前這裡是由「高雄漢王洲際飯店」的團隊所經營,有許多餐點可以享用,也可以在這裡邊用餐邊欣賞風景,還可以選擇要看「港景」還是「海景」。





如果要用餐的話,可以先找好喜歡的位子,然後點餐後到櫃台結帳,這裡的餐點也不會很貴300元以內應該就可以打發ㄧ餐了。





當天有許多人悠閒的就在這裡享受陽光和海風,感覺挺愜意的。建築主體裡面還有些展覽,分高雄廳、海景廳、港景廳…等等,還有個小監獄。





我想假日的時候,這裡一定是高朋滿座,很多人的,因為居高臨下,高雄海景一覽無遺,有機會可以到這裡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