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逛Ptt的桃園版時,有人問說桃園有什麼小吃可以推薦的,其中有篇文章就有提到這家「真的有阿匹婆」的「阿匹婆藥燉排骨」,所以某個星期五下班的時候就約了兩位同事一起去吃吃看囉!

店面就位於桃園市中正路和三民路的交叉口,招牌很大很明顯,我們大約是五點四十分到的,店裡的客人不多,除了我們三人之外,只有一位客人,不過我看到「阿匹婆」正坐在店裡看著電視呢!

雖然阿匹婆不是什麼偶像明星,現在也很少出現在螢光幕上了,不過看到一個出現在電視上的藝人,還是覺得很新奇呢!在吃的時候還是會不時的偷偷看阿匹婆在做什麼呢!哈哈!


店內沒有什麼裝潢,就是很一般的小吃店的板凳和桌子,倒是牆壁上貼滿了一堆阿匹婆的報導,像是他得到金馬獎的終身成就獎的剪報,還有和眾家藝人的合照,幾乎貼滿了牆壁。


至於食物部分,店裡賣的食物種類沒有很多,有藥燉排骨(70)、藥燉羊排(100)、手工麵線(35)、滷肉飯(25)、燙青菜(30)、藥酒(100)。

因為待會還要吃別的東西,所以我們沒有點很多,我們三個人全部都點了「藥燉排骨」一份,我還多加點了一份「手工麵線」。


很快的藥燉排骨和手工麵線就上來了,「藥燉排骨」很大一碗,排骨很多,都快滿出來了,湯的部分剛入口鹹鹹香香的,喝下去之後還會有自然的回甘,不是那種加了味精的甘甜,不知道加了什麼中藥,總之湯的味道還不錯。


手工麵線的部份也很不錯,細細的麵線配上清爽的湯汁,嗯,不知道是不是我餓了,三兩下被我吃完了,同事也有嚐一口,他們也覺得不錯呢!


最後忍不住跑去問阿匹婆可不可以跟她照相,她還打趣的說:「好啊!不過拍照要錢。」接著就是爽朗的笑聲了。仔細看照片,阿匹婆的手指上還有「指甲彩繪」喔!


想吃藥燉排骨或是想看阿匹婆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喔!(不過應該沒有人會專程看阿匹婆吧!呵呵!)

阿匹婆藥燉排骨-三民總店
地址:桃園市三民路三段四號
電話:03-3476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