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知道這家「日出」乳酪蛋糕,正好這次到了台中一趟,所以到精明一街的春水堂喝下午茶的時候,就到街底的「日出修道院」逛逛。



深色的裝潢,刻意營造出沉穩的感覺,很符合店名「修道院」的感覺,服務人員態度不錯,很客氣,這家店主要販賣的商品就是各式口味的「乳酪蛋糕」,還有花茶、餅乾、牛軋糖、果醬等等。



店內提供試吃的服務,每種口味都可以試試看,服務人員還會解釋每種口味的不同。那天試了好幾種口味,「綠茶山藥」:吃得到山藥的顆粒,很清淡的口味;「黑色曼巴」:濃濃的咖啡和乳酪交織在一起,滿好吃的;「原味」的味道也不錯。



最後我買了「楓糖榛果」口味-280元,因為晚點還要去吃晚餐,所以先付帳要回家前再來拿。





裝蛋糕的盒子不大,底部還有保冰劑佔了一部分的體積,顯得蛋糕更小了(汗);蛋糕體上鋪滿許多榛果顆粒。



切了一小塊放進口中,嗯~入口即化,乳酪和楓糖的淡淡甜味充滿口中,榛果顆粒增加了咀嚼的口感及香味,重點是不會很甜膩,讓人一塊接一塊,有種幸福的感覺呢!



還有一點,就是每個月都有一種口味會打九折,去買的時候可以問一下。



雖然小小一塊蛋糕要價280元,不過吃得出用料和製作的用心,下次去台中應該還會去光顧吧!



日出修道院乳酪蛋糕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隆路29號
電話:04-23289410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