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溪花海農場離開後,沿著慈湖旁的道路一直往「大溪湖畔」前進,穿過百吉隧道後,約15分鐘的車程,我們就來到了「大溪湖畔」。





大溪湖畔這次來已經是第五次了,不過只寫過兩次食記,第一次來這裡時是晚上,雖然晚上的路不太好開,不過當時給我的感覺還不錯,所以有機會就會來這走走。


一次食記

二次食記





我們到達的時候店裡顧客不多,所以我們選了一個戶外的涼亭用餐,當天的天氣陰陰的,不過還好沒有下雨,還有涼涼的風,感覺十分舒適,湖面上也幾乎沒有波紋,平靜的像一面鏡子一樣,非常美麗。









服務生很快的送上菜單及水杯,我選了「梅汁碳烤雞腿排飯」(300),朋友點了「江蘇無錫肉骨排飯」(300),均附有濃湯、飲料、餅乾。我們兩個都是選奶茶。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就是到處拍照的時間了,趁客人不多時趕快拍,否則等會就多了很多「背後靈」就不好了。









還拿了本雜誌,裝做自己是「知識青年」,裝模作樣的在湖邊看書,一副就是很做作的樣子,原諒我這個「假知青」,哈!





很快的,濃湯先上桌。這裡的濃湯,味道普普通通,不會難喝,不過也沒什麼值得一說的,不過湯該有的燙口倒是做得很不錯。





接著就是朋友的「江蘇無錫肉骨排飯」。肉排吃起來偏甜,醬汁十分下飯,肉質也還蠻軟的。不過朋友覺得青江菜有點生生的味道,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接受。





我的「梅汁碳烤雞腿排飯」,除了有一塊雞排之外,還有青江菜、香菇、沙拉、蕃薯等等,盤飾還挺漂亮的。


雞腿排已經去骨,肉質一樣軟嫩,配上酸甜的梅汁醬,很開胃,不過如果雞腿排能用炸的,味道一定更好,不過純粹是個人喜好。





奶茶的味道則是跟立頓奶茶非常類似,還附上一片餅乾。





最後結帳的時候,因為有辦會員卡的關係,可以打九折,所以一共是540元。(不收服務費)





每次來到這裡都會讓心情大好,因為來到這裡總是可以欣賞美麗的湖光山色、呼吸新鮮的空氣、享用還OK的餐點、感受悠閒的氣氛,也正因為如此,我才會這麼喜歡這裡。





p.s本來要跟在從無名認識且在大溪湖畔工作的「qwe34」打個招呼的,不過不巧沒碰上,我想以後還有機會囉!


吃完飯之後,接著就是大溪老街巡禮囉!


待續…


大溪湖畔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里湳仔溝21號
電話:(03)388-8853


延伸閱讀:
amy0313-大溪湖畔咖啡
desserty-大溪湖畔咖啡館
rolandyoyo-大溪湖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