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星期三晚上和同事去地球村美語報名完後,我們就到附近的衣蝶百貨地下一樓的「山海蒸」用晚餐。







「山海蒸」是以養身為訴求的概念餐廳,很多百貨公司樓下的美食街都有。這裡主要提供的是各式套餐,有主菜、蒸飯、湯品及養生風味茶。價錢大約150-200左右。





我點了「泰式檸檬魚」套餐搭配「芋香吻魚蒸飯」加「香菇雞湯」,同事點了「紹興冰釀醉雞」套餐搭配「玉米鮪魚蒸飯」加「田園濃湯」。以上一共是213元。





這裡還有甜點和飲料的升級套餐,加60元就有飲料和果凍。我選擇了「芒果果凍」加「西柚橙汁」,朋友選擇了「荔枝果凍」加「田園交響曲」。以上一共是243元。




我的「泰式檸檬魚餐」:魚肉小小塊,不過味道不差,淡淡的泰式佐料和檸檬香味很爽口,一旁的酸菜,甜甜的不太像酸菜。







「芋香吻魚蒸飯」:芋頭蒸的很透,吻魚不多應該是點綴用,最特別的就是底部是荷葉,所以飯吃起來有淡淡荷葉香,感覺不賴!





「香菇雞湯」:味道不差,有兩塊香菇及一塊雞肉,不過溫溫的,熱一點就更好。





朋友的「冰釀醉雞」,看起來份量比較大,而下方墊了高麗菜絲,醉雞以紹興酒製作的,冰冰涼涼的口感十分清爽。







「玉米鮪魚蒸飯」、「田園海鮮濃湯」:這我就沒試了。





此外還有一杯養生風味茶,很清淡沒什麼味道,可以續杯。


飲料和甜點普普通通,飲料有點太甜,果凍和市面上賣的差不多。





如果來衣蝶逛累了,不想花很多錢吃飯的話,山海蒸是可以考慮去的一家餐廳喔!




山海蒸-桃園衣蝶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9號B1樓
電話:03-332-2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