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香港人稱呼後面好像都會加個「仔」字,像是劉德華就叫做「華仔」,我也來改個有「港味」的名字,那就叫做「峰仔」好了!所以遊記就叫「峰仔遊香江」囉!


出國最重要就是機票啦!有鑑於暑假是出國旺季,而這次的行程很久以前就計畫好了,所以大約六月中就開始準備訂票的工作。


這次選擇了「易飛網」Ezfly來訂機票,網路上風評還算不錯。


台北香港來回機票機票含機場稅等費用,最便宜也要快6000元,但是班機的時間通常很差,可能有半夜才到目的地,又要一大早離開的,去頭扣尾,實際玩到的天數其實不多。


所以為了兼顧「荷包」與「時間」,我們選擇了「午去晚回」的班機囉!這次選擇的是「港龍航空」的班機,目前只坐過「長榮」和「澳門航空」的飛機,回來之後再來做比較好了。





機票處理好了,接著就是簽證啦!


一般遊客到香港最方便的就是申請「電子港簽」,也就是「網上快證」。一份電子港簽可以進出香港兩次,每次14天。


我是到網路上推薦的「全盛旅行社」辦的,只需要護照影本就可以辦囉!速度也相當快,三四天就OK,寄到家裡了。一份港簽的價格是380元,算是非常便宜的囉!一份港簽收到五、六百的旅行社都有喔!


全盛旅行社
地址:台北市民權西路11號3樓-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旅遊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