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頓晚餐是免費的!因為剛好馬祖同學即將離開東引回到他的家鄉,因此許多好友要請他吃飯,我們幾位就「順便」被請囉!


用餐的地方是「珍膳美餐廳」,這家餐廳在東引算是挺有名的餐廳,許多介紹東引的報章雜誌都有提到。





餐廳是由一般公寓改成的,很有居家的味道,我門吃飯的地方是在二樓,整個晚上生意還挺不錯,約有四、五桌,送菜的小弟一樓二樓來回跑個不停,真是挺忙的呢!


既然是別人請客,本來不好意思拍的,不過最後還是拍了!哈!以下就是豐富的晚餐啦!(我的 F11相機剛好沒電,以下照片是用T9拍的…iso調太高 雜訊有點多...)




豆酥鯧魚:豆酥味道鹹鹹香香的,配上鯧魚還蠻不錯的,襯托出魚肉的甜味。




麻婆豆腐:後勁很強,越吃越辣,非常下飯的一道菜。




酸辣湯:份量很多,料也挺豐富的,醋加的夠多,還有白胡椒的香味!




洋菇燴海蔘:海蔘Q軟,口感不錯,醬汁鹹中帶甜。




宮保皮蛋:最喜歡的一道菜,炸過的皮蛋配上辣椒,雖然挺辣的,不過香氣十足且帶有Q度的皮蛋,還是讓我一口接一口,過癮!




清蒸蝦:在場的許多人都懶得剝蝦,所以我吃了好幾尾,蝦肉新鮮還帶有甜味呢!




黑胡椒牛小排:牛小排不會太韌以至於無法咬,處理的不錯,黑胡椒醬也是嗆辣夠味!




老闆招待鰻魚乾:第一次吃到鰻魚乾,還是帶骨的喔!鹹鹹香香的,吃不出有魚肉的味道,有點像在吃硬硬的橡皮,很特別,肉質很有嚼勁。




蒜味空心菜:大火快炒的空心菜還不錯。




鳳梨蝦球:這道菜也挺棒的,蝦肉新鮮配上美乃滋和鳳梨片,很好吃。




招待水果:普普通通囉!





當晚還小酌了一番,應該可以說是「賓主盡歡」吧!有好吃的菜餚又有滿滿的人情味,這一頓實在太滿足了啦!


第三天遊記結束…第四天遊記待續


珍膳美餐廳
地址:馬祖東引鄉樂華村93號
電話:0836-77289

延伸閱讀
前言
前言、行程與花費

第一天 基隆-馬祖
登台馬輪

第二天 南竿
抵南竿+早餐+八八坑道
摩天嶺+枕戈待旦+文物館
半日閒午餐
神農山莊住宿
馬港天后宮+鐵堡+蠣餅下午茶
津沙聚落+津沙文化村晚餐

第三天 東引
南竿獅子市場早餐(鼎邊糊、麥角粽、繼光餅、迷你糕)
盈賓休閒旅館-東引
烈女義坑+擂鼓石+東湧燈塔
昕華飯店午餐
來東引必來的安東坑道
東引遊客中心+西引島+燕秀潮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