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週六,兩位久未見面的國中同學相約吃飯,很久沒見到他們,因此非常期待這次聚會,其中一位同學和我都很愛「泰式料理」,所以就選擇到這家「湄南小鎮」聚餐囉!





同學加上我,還有其中一位同學的女友及同事,一共五位。他們兩位即將在年底步入禮堂,同時他們還請我當他們的伴郎!在這裡恭喜他們啦!





「湄南小鎮」是吃到飽的用餐方式,平日消費:午餐 $359、晚餐:$459;假日消費:午,晚餐$459,以上餐飲另加收10%服務費。





這裡還有小型的沙拉吧,有一些甜品和飲料可以自己取用。餐廳的裝潢色彩鮮豔,大膽的紅色調及大量的竹子裝飾,給人熱情又帶點異國風情的感受。


以下就是我們點的菜色囉!(時間有點久,菜名可能不是很正確。)




1.涼拌皮蛋豆腐:很台灣味的一道菜,皮蛋加上豆腐,與淡淡鹹味的醬汁非常搭配,還有花生碎增加口感,不錯!




2.涼拌豬肉:檸檬口味的涼拌豬肉,很開胃的一道菜,但是肉片稍微過老。




3.咖哩炒蟹:咖哩很香,螃蟹還算新鮮,好想來碗飯!




4.咖哩雞片:味道跟炒蟹一樣,只是換成雞肉,雞肉很鮮嫩,還不錯吃。




5.涼拌青木瓜:普普通通,味道不夠重,在我吃過的涼拌木瓜中只能算及格而已。




6.泰味炒豆腐:這道豆腐感覺也很台灣味,微辣。




7.燴茄子:這道茄子還不錯吃,茄子處理的剛剛好,醬汁鹹中帶甜,還有九層塔的提味。




8.蝦醬空心菜:中規中矩,不好也不壞。




9.月亮蝦餅:不點這道,就好像沒來泰式餐廳一樣!蝦餅很厚實,口感紮實沾梅子醬吃,帶點酸甜的口感,真是美味啊!




10.泰式炸春捲:味道很普通,很像台式春捲,外皮很酥脆,值得稱讚的一點。




11.椒麻雞:雞肉很鮮嫩,配上醬汁吃起來還不錯,不過外皮被醬汁浸的有些軟,不然更棒!




12.檸檬魚:一整條的魚肉剖半,清爽的檸檬口味,簡單的調味就很好吃。




13.五味魚:經過油炸後,淋上類似糖醋醬的芡汁,也不錯吃,不過我比較喜歡「檸檬魚」。




14.XX魚片:菜單上寫魚片,來的卻是魚塊,沾醬汁吃,味道有點忘記,連菜名也有點忘。




15.泰式酸辣海鮮湯:調味下的夠足,真的又酸又辣,真是過癮!




16.打拋豬肉:非常下飯的一道菜,不過已經快吃不下,所以只有淺嚐。




17.泰式炒河粉:賣相有點不佳,味道也很普通。


吃了這麼多,一定不可以忘記的就是「甜點」啦!一旁的吧台可以自己製作「摩摩喳喳」,當然不可錯過囉!





真是一次令人滿足又開心的聚餐!因為能和國中同學見面並享用好吃的泰式料理,可是很難得的呢!







湄南小鎮泰國料理-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45號1樓
電話:02-2712-5643
網址: http://www.lieway.com.tw/maen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