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兒絕對不是牛的樂園,這裡應該是「吃牛的樂園」才對。


在旺角這幾條街晃晃,就晃到這家「樂園牛丸大王」。「牛丸」是我來香港很想吃的一項食物之一,為什麼呢?這都要怪周星馳的食神太紅,裡頭的經典橋段「瀨尿牛丸」吃了之後有好多好多功效,超厲害的!來香港當然也要來吃吃「牛丸」囉!


明顯的招牌,應該很難錯過,裡頭就像一般小吃店一樣,位置並不多,冷氣非常冷,我們與一位上班族小姐併桌。





服務生一直鼓吹把一般的麵換成魚麵,沒吃過那就參考他的建議囉!因此我點了綜合的麵(HKD 23元)(名字忘記了),家人點了一碗「黑椒牛丸」(HKD 18元),有點餐的話飲料變成五元,因此點了一杯「好立克」、一杯「阿華田」。







我的綜合麵。魚麵吃起來的確很彈牙,很像素腰花的口感,裡頭的配料也不少,有魚丸、魚板,味道偏清淡。





「黑椒牛丸」很不錯,黑胡椒的味道很濃,牛肉味道很好,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口感非常的Q,真的可以拿來打乒乓球了,算是重口味的一道。





「好立克」、「阿華田」都很大杯,尤其是-好立克,真是令人懷念的味道啊!台灣好像很少見到。





這樣的一餐一共港幣51元,來香港可以來試試看這裡的牛丸喔!(吃了之後沒有變美、考試沒有100分不要來找我,哈!有看過食神的一定知道我在說啥。)


樂園牛丸大王
地址:香港旺角花園街11號地下
電話:2384-049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美食 香港旅遊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