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135_nEO_IMG
這是篇Delay很久的食記。某天與朋友去師大吃飯,不想吃太多,所以我們就到這家「天香麻辣燙」覓食囉!

DSCF5154_nEO_IMG

「天香麻辣燙」標榜的是麻辣湯汁的滷味,可以自由選擇辣度,從「不辣」、「微辣」、「小辣」、「中辣」、「大辣」任君挑選。
DSCF5149_nEO_IMG

食材當然也是自己挑囉!我選擇了金針菇、青菜、白蘿蔔、豆乾配上一碗麵(95元),搭配的是「微辣」,還加點了一杯這裡的酸梅湯(20元)。
DSCF5148_nEO_IMG

這裡還有沾醬可以自由使用,裡頭有醬油、白醋等,很清淡的醬汁,可以提味解辣。
DSCF5146_nEO_IMG

牆上的標語最後一句沒有對好,有點硬湊喔,哈!「貴州人辣不怕、湖南人不怕辣、四川人怕不辣、台灣人愛麻辣燙。」
DSCF5147_nEO_IMG

上桌的時候麵和滷味是分開放的,上頭有放蔥花,容器則是古樸的陶碗,感覺還不錯。微辣的湯頭的確很香,有淡淡的中藥味,還不錯吃。
DSCF5144_nEO_IMG
DSCF5139_nEO_IMG

酸梅湯的感覺也還不錯。
DSCF5137_nEO_IMG

吃完才發現有經濟套餐,感覺的確比較划算喔!
DSCF5156_nEO_IMG

用餐日期:2007.01.20

天香麻辣燙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40巷29號
電話:02–3365-1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