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248_nEO_IMG
中和的華新街上好吃的東西真的不少,這家「滇城雲南美食」就是其中一家。


因為離家不遠,找了一位也住在附近的朋友出來吃吃飯、聊聊天。


DSCF5241_nEO_IMG


這裡的菜色挺多的,從麵食、涼拌類、甜點,還有熱炒的部份都有,三五好友聚聚很適合,一個人來吃也沒問題。


DSCF5249_nEO_IMG


朋友點了「雞肉巴巴絲(湯)」(50元),這裡的麵條有很多種選擇,米線、巴巴絲和意麵,差別似乎在於麵條的粗細,巴巴絲比較粗扁、米線比較細圓。


我點了「涼拌米線」(50元),並且加點了一份「涼拌木瓜」(60元)。


DSCF5234_nEO_IMG


雞肉巴巴絲的雞肉已經過燉煮,軟嫩入味,湯頭還不錯,巴巴絲的口感比較軟一些。


DSCF5237_nEO_IMG


涼拌米線有幾片豬肉、特製的醬料以及香菜末。米線比巴巴絲有嚼勁,醬汁的味道清淡爽口,加點辣椒味道更好,還沒離開台北到桃園來的時候,有陣子還常常吃這家的涼拌米線,不過這次的味道好像有點點改變(?)。


DSCF5240_nEO_IMG


涼拌木瓜還不錯,清脆爽口,不過魚露加太多,每吃一口都會有那腥味,撇開這不說還OK,不過下次我應該不會點了


DSCF5243_nEO_IMG


最後我還多點了一份甜點「摩摩喳喳」(35元)。這份甜點真的很不錯,料多實在,西米露以及各式配料,還有濃濃的椰奶,真是好吃啊!吃完之後有股續碗的衝動。


最後就是以這碗好吃的「摩摩喳喳」為這晚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店裡還有隻酷貓,無論我如何的逗弄就是不為所動,最後竟然掉頭就走,真是酷到最高點!


DSCF5245_nEO_IMG

DSCF5247_nEO_IMG


滇城雲南美食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華新街78號
電話:02- 2946-2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