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在留言版上出現邀約試吃留言,剛好店家位在南崁,離峰大住處不遠,索性自己跑去拿,老闆很大方的給我兩個波士頓派跟一盒乳酪球。

店面不大,外頭的招牌蠻明顯的,就在南崁光明國中旁。老闆看起來很年輕,態度很客氣。提著很大一帶回家後,就立刻一樣一樣拿出來瞧瞧並且一一品嚐囉!



袋子上有可愛的小瓢蟲圖案,包裝十分簡單大方,但又不失創意。





首先是「乳酪球」(220元) ,一盒大概有26個左右。





之前在桃園幫聚會就吃過大溪香草 Amy的乳酪球,相較之下大溪香草 Amy的乳酪球賣相是好一些,乳酪味道也比較重;小瓢蟲的乳酪球餅乾與乳酪比例大概一半一半,餅乾的焦香味較重,乳酪酸度不高,吃起來蠻順口的,來杯紅茶更好!這當茶點真的很適合!







接著就是主打商品「波士頓派」,首先吃吃原味的。外包裝呼應「小瓢蟲」的店名,紅色黑斑點的紙盒,非常點題的包裝,一旁也寫了一些說明。





一打開,一個雪白的派就出現啦!上頭當然不可以錯過「小瓢蟲」囉!要為店家的創意與用心鼓勵一下,由內而外都緊扣著「小瓢蟲」這個主題,雖然只是小小的地方,不過可以讓消費者印象更深喔!



原味的波士頓派(280元)上頭有一層奶粉,切開一看有兩層厚厚的鮮奶油在裡頭,鮮奶油給的很大方,而蛋糕體很蓬鬆,吃起來的確不錯。



蛋糕口感不賴,吃的出新鮮與鬆軟,配上不會很甜膩的鮮奶油,加上奶粉的提味,整體口味蠻不錯的,如果真的要吹毛求疵的話,建議甜度可以再降低一點就更棒啦!這樣吃再多都不會膩!





接著就是巧克力波士頓派(310元),這是峰大比較喜歡的口味,上頭一樣有畫龍點睛的可愛「小瓢蟲」。



巧克力波士頓派最上頭有一層巧克力醬,兩層巧克力蛋糕體夾著兩層巧克力鮮奶油,從裡到外整個就是很「巧克力」,喜歡巧克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吃起來並沒有想像的甜膩,因為是偏苦甜的巧克力,蛋糕體一樣的柔軟,還有滑順的巧克力鮮奶油與香濃的巧克力醬,讓人一口接一口囉!有幸福的感覺,哈!整體來說比較偏成人口味的巧克力波士頓派,甜度剛剛好,小朋友應該也能接受。峰大真的蠻喜歡這「巧克力波士頓派」,如果有機會再次訂購,這會是峰大的首選。

感謝小瓢蟲波士頓派提供此次試吃機會,下次再去試試其他口味!目前有試吃活動可以去網站瞧瞧。

小瓢蟲波士頓派專賣店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一段174號(光明國中旁)
電話:03-222 5553
網站:小瓢蟲波士頓派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