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30370_nEO_IMG
如果想到西門町吃個傳統的冰淇淋,【雪王】就是最好的選擇啦!雪王成立於1947年,也有幾十年的歷史了,可以說是西門町的傳統老店之一。最特別的就是它有非常多種口味,目前有73種口味,包括鹹的、酒做的、茶的冰淇淋等等,滿有趣的!愛嘗鮮的峰大當然要吃吃看!

P1230386_nEO_IMG
店面非常簡單,可以說是沒有裝潢。

P1230388_nEO_IMG
就是幾張桌子與冰櫃。

P1230372_nEO_IMG
這就是菜單啦!口味真的很多,一般的水果堅果口味外,竟然還有辣椒、芥末、啤酒、高粱,甚至是鹹的豬腳、肉鬆、麻油雞真的很誇張!

P1230384_nEO_IMG
聽說這裡的招牌是大紅豆口味,不過峰大想吃吃看特別的口味,就點了一球鹹的【肉鬆冰淇淋】,朋友則點了一球【九層塔冰淇淋】。(要注意,這家店不能試吃。)

P1230379_nEO_IMG
【肉鬆冰淇淋】$125
這就是店家推薦的鹹口味,還可以看出真的有肉鬆的存在!

P1230381_nEO_IMG
吃起來真的有肉鬆的香氣與顆粒,鹹甜鹹甜的味道,說不上美味,但是滿特別的。

P1230385_nEO_IMG
【九層塔冰淇淋】$100
這是朋友點的口味,吃起來九層塔的香氣也是滿重的,香甜香甜的,口味比較大眾化一些。

P1230387_nEO_IMG
這裡的冰淇淋雖然價格不便宜,不過來嘗試些新奇口味也算是另類的體驗!有機會再來嘗試招牌的大紅豆口味吧!

P1230371_nEO_IMG

日期:2012.12.16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一段65號
電話:(02)23318415
營業時間12:00~22:00 全年無休
網址: http://www.snowking.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王 西門町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