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50472_nEO_IMG
瑞光食集BanaGreen是開在內湖科學園區的一家特色餐廳。走的是健康取向的義式料理餐廳,價格也很平實,是家很特別的餐廳!

P1350552_nEO_IMG
餐廳的名字使用了Banana跟Green取名,就能看出餐廳料理的走向。瑞光食集BanaGreen走的是少油、少鹽、少糖、不加味精,健康的料理方式,希望顧客能花少少的錢就能品嘗到各種不同的料理。料理也可以外帶,應該是針對附近內湖科學園區的上班族所設計的,滿300元還能外送!

P1350485_nEO_IMG
餐廳有兩層樓,樓下除了廚房與吧台也有一些坐位。樓上就是用餐區啦!也有提供插座與Wifi。

P1350484_nEO_IMG
一旁的造景。

P1350547_nEO_IMG
用餐方式就是自助式的。

P1350546_nEO_IMG
這個回收餐盤的架子IKEA也有。

點餐的方式也滿像IKEA的,算是半自助式的,你可以選你要的餐點,搭配湯、甜點、飲料等等。

P1350473_nEO_IMG
有很多主菜可以選擇,都會有基本沙拉盤,還可以從當天的六七樣配菜中搭配三樣,配菜每天都會更換。

P1350483_nEO_IMG
店內一角。

P1350488_nEO_IMG
這就是沙拉區。

P1350497_nEO_IMG
當天的各式配菜,竟然可以看到【風乾陳年火腿佐巴薩米可哈密瓜】耶!看起來真的很高級,但只需要一兩百元,真的讓人驚訝!

P1350502_nEO_IMG
【割下燒US雪花牛】$168
其實割下燒就是壽喜燒,只是說法不同而已。這裡的割下燒用的是美國的雪花牛,調味醬汁的醬汁也是走清爽少鹽路線,能吃到牛肉的原味,可以品嘗日式風味卻也兼顧健康!

P1350526_nEO_IMG
【香烤蜂蜜萊姆雞腿】$228
雞腿烤得肉質剛好,調味也很簡單,能吃到雞肉的原汁原味。

P1350521_nEO_IMG
【紅酒牛肉佐太陽黑子】$268
牛肉已經燉得軟嫩好入口,還有紅酒香味,上頭的蛋黃配上一點自己熬的醋膏更能提味,還不錯吃。

P1350474_nEO_IMG
再來是每份主餐都有的沙拉盤與三項配菜。沙拉醬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有優格、日式、泰式、油醋、凱薩口味。

P1350525_nEO_IMG
我選的是泰式醬汁搭配【西西里島羅勒肉丸子】、【青醬歐姆蛋】與【巴薩米可蜂蜜番茄】。

P1350522_nEO_IMG
【西西里島羅勒肉丸子】中規中矩。

P1350523_nEO_IMG
【青醬歐姆蛋】多了青醬香味,很家常的味道。

P1350524_nEO_IMG
【巴薩米可蜂蜜番茄】個人很喜歡,用紅酒醋醃漬的小番茄,酸酸甜甜真的很好吃。

P1350518_nEO_IMG
朋友選的是招牌的香蕉優格醬汁搭配【風乾陳年火腿佐巴薩米可哈密瓜】、【墨西哥香辣洋薯】與【法式土司佐藍莓醬】。

P1350517_nEO_IMG
【風乾陳年火腿佐巴薩米可哈密瓜】火腿鹹鹹香香的,配上哈密瓜口感很特別!

P1350516_nEO_IMG
【墨西哥香辣洋薯】辣辣的肉醬配上馬鈴薯,還滿對味的。

P1350515_nEO_IMG
【法式土司佐藍莓醬】雖然簡單,但朋友很喜歡。

P1350475_nEO_IMG
接著是湯品。每天都提供了兩種湯品,不定時更換,一碗50元。

P1350509_nEO_IMG
【羅馬手炒洋蔥湯】
湯裡面有炒到焦糖化的洋蔥,喝起來有洋蔥自然的甜味,口味走清淡風。

P1350512_nEO_IMG
【南瓜海鮮湯】
湯裡有南瓜的甜味,中規中矩還OK。

P1350477_nEO_IMG
瑞光食集還提供現打果汁或堅果飲,真的很適合現代忙碌的上班族,可以隨時補充營養。當天我們選了【香蕉堅果牛奶】與【葡萄堅果凍飲】。

P1350534_nEO_IMG
【香蕉堅果牛奶】$100與【葡萄堅果凍飲】$130
【香蕉堅果牛奶】芝麻的香氣很明顯,還有香蕉的甜味,口感滑順;【葡萄堅果凍飲】有淡淡的葡萄味,裡頭還有萵苣的味道,也有芝麻的香氣,口感很特別,不會很甜,走健康路線。

P1350476_nEO_IMG
除了果汁或堅果飲還有咖啡的選擇。我們選了招牌的【琴鍵咖啡歐蕾】。

P1350541_nEO_IMG
【琴鍵咖啡歐蕾】$100
送上來的時候是一瓶白色的牛奶跟一杯黑咖啡,就像琴鍵一黑一白,所以叫做琴鍵咖啡囉!很有創意!

P1350479_nEO_IMG
甜點的選擇也不少。

P1350538_nEO_IMG
【Banagreen蘋果香蕉派】$80
裡頭有不少的蘋果與香蕉,烤過的蘋果微微的酸度讓口感更多了層次,整體甜度很低,適合怕甜的朋友。

P1350536_nEO_IMG
【蕉香提拉米蘇】$90

P1350539_nEO_IMG
這算是峰大當天最喜歡的甜點了,吃起來口感濃郁,但因為甜度不高還帶有香蕉香味反而很清爽,上頭還有可可粉提味,真的讓我一口接一口,峰大願意為了這個甜點再來造訪一次!好吃!

P1350471_nEO_IMG
對於老闆這樣健康料理的原則與堅持,個人十分認同,整體料理也真的走健康路線又不失美味,有機會峰大還是很樂意前去用餐!(不可錯過的當然包括那個甜點…哈)

P1350478_nEO_IMG

瑞光食集BanaGreen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33號
電話:02-2797-2795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banagreencafe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