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740_nEO_IMG
這家位在曼谷中國城的【新嘉坡餐室】是峰大無意間發現的一家小店,就位在【恳記雙葫蘆涼茶】隔壁。當天造訪的時候已經是中午用餐時刻,生意好得不得了,所以索性一探究竟!

P1140758_nEO_IMG
對面就是UOB大華銀行,一旁是個五叉路口。

P1140738_nEO_IMG
這裡果然是中國城,招牌除了泰文之外也有中文,寫著【新嘉坡餐室】。

P1140748_nEO_IMG
一旁賣著泰式傳統的米粉湯,可以依稀看到裡頭可是高朋滿座,不過天氣太熱了,沒甚麼食欲。

P1140741_nEO_IMG
店面另一邊就是賣著傳統椰奶點心的地方,可以看到桶子裡裝著綠色粉條的那個就是啦!看起來很特別,當然要試試看。

P1140745_nEO_IMG
價格一杯18泰銖,超便宜。(2012.1)

P1140744_nEO_IMG
這個是裝錢的桶子,利用滑輪,要裝錢時就拉下來,收好錢後放手桶子就會升上去,滿有趣的。

P1140747_nEO_IMG
一旁的牆上也貼滿電視節目來採訪的照片,想必這家應該是很有名吧!

P1140742_nEO_IMG
這就是好吃的【椰奶甜點】啦!大概快半杯的冰塊,下頭就是椰奶與綠色粉條,那應該就是用香蘭葉所製作的粉條。與碎冰攪拌之後甜度就剛剛好了,在炎熱的天氣裡吃著濃濃椰奶口味的冰品,真是一大享受啊!

P1140739_nEO_IMG

日期:2012.01.31

新嘉坡餐室
地址:680-682 Charoen Krung Rd Samphanthawong Bangkok 10100泰國
電話:+66 2 221 5794
營業時間:08:00–20:00



泰國延伸閱讀:
※超實用!曼谷自助旅行精華總整理【請點這】
※清邁曼谷10日遊‧序曲‧北方玫瑰-清邁篇【請點這】
※清邁曼谷10日遊‧序曲‧天使之城-曼谷篇【請點這】
※泰國曼谷2010遊記【請點這】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