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882_nEO_IMG
吃完「珍品味泰式炭烤」後,沿著捷運我們來到東區,從國父紀念館準備散步到華納威秀看電影,突然想到國父紀念館裡有一家好吃的冰淇淋,就是這家「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囉!

DSCF8859_nEO_IMG

DSCF8864_nEO_IMG

因為搞不清楚在哪個方向,還花了點時間才找到,位置十分隱密,冰淇淋館就在翠湖旁邊,周遭花草扶疏,這裡的環境頓時讓人忘記身在熱鬧的東區。

DSCF8866_nEO_IMG

這裡有許多口味的冰淇淋,一球花籃冰淇淋98元,兩球則是168元,不加服務費。我點了兩球:蘭姆櫻桃及皇家抹茶,朋友點了蜜桃芒果。這裡還有鐵板紅酒冰淇淋、鬆餅等等其他選擇。

DSCF8867_nEO_IMG

服務生還會問說要不要加些果仁或是蔓越莓,我們都選擇蔓越莓,最後灑上幾粒蔓越莓,冰淇淋就交道我們手上囉!

DSCF8869_nEO_IMG

店裡的燈光主要都是用黃色的投射燈,配上乳牛花紋的椅子,牆上還有許多裝飾,算是很有美式風情吧!

DSCF8877_nEO_IMG

我的蘭姆櫻桃剛吃並感受不到櫻桃味,都是濃濃的牛奶味,最後吃到櫻桃粒才有淡淡的櫻桃味,口感有些QQ的;皇家抹茶吃起來就很像H牌的,綿密香濃,還不錯吃。

DSCF8871_nEO_IMG

朋友的蜜桃芒果,水蜜桃味比芒果味道重,感覺香料比較多些。

DSCF8873_nEO_IMG

用來吃冰淇淋的勺子很特別,有許多突起顆粒,據說可以按摩舌頭刺激味蕾,更可以品嚐出冰淇淋的味道。

DSCF8876_nEO_IMG

至於花籃,可能是放在外面,所以已經不脆,吃起來就是軟軟的,這點能改進更好。

DSCF8887_nEO_IMG

吃完冰淇淋後,慢慢閒晃到華納威秀,不巧想看的「13駭人遊戲」才開播,離下一場還有近兩個小時,因此乾脆不看,改成逛逛紐約紐約的無印良品,才發現裡頭有些物品售價還真是誇張。

因為看到一件衣服標價台幣890元,結果仔細看才發現原始標價是890元日幣,換句話說,台灣的無印良品竟然把日幣當作台幣來賣,同樣價錢去日本可以賣三件還有剩囉!因此買不下去。

DSCF8889_nEO_IMG

最後沿著步道走到101,又看到裘德洛代言的Dunhill,好看是好看,不過隨便一件商品動輒都要五位數起跳,我想我還是看看就好,哈!

DSCF8892_nEO_IMG

DSCF8891_nEO_IMG
英國型男代表之一

用餐日期:2007.04.28

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國父紀念館翠湖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4段505號
電話:02-23454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