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560991
到香港旅遊必買的伴手禮很多,這家【檸檬王】也是很多人選購的名店之一,位置就在上環附近,離知名的小熊餅乾也不遠,可以一起買。之前【檸檬王】只是個露天的小舖子,現在還多了明亮整潔的店面!這次峰大買了甘草檸檬、甘草橄欖、檸汁薑、話梅肉與水蜜桃,來看看哪一個最好吃吧!

347252
【檸檬王】以前只是個小舖子,雖然開了店面,但是鋪子還是繼續營業。個人覺得小舖子比較有香港的味道!

347239
新店面就在同一條街上。

347241
還有Love Lemon的牌子。

347250
店面不大,但是明亮整潔。

347243
一邊是介紹檸檬王從以前到現在包裝的轉變。

347249
一邊就是陳列商品。

347240
主打的商品就是【甘草檸檬】。

347242
其實除了乾果系列,這裡也有賣蔬果脆片與話梅粉等,種類很多。

347248
當然報章雜誌的介紹一定不會少的。最後買了甘草檸檬、甘草橄欖、檸汁薑、話梅肉與水蜜桃,一共五包。

P1560992
戰利品大集合。

P1560993
【甘草檸檬】HKD50

P1570014
一包150公克,裡頭有一包甘草粉,可以依照個人口味添加。

P1570017
原味的檸檬,吃起來只剩一絲絲酸味,主要就是吃檸檬香氣與嚼感,甜味也淡淡的。

P1570020
加入甘草粉搖勻之後,就成為真正的甘草檸檬。甘草粉其實只有香氣,沒什麼特殊味道,個人反倒覺得不加甘草的原味還比較好吃。

P1560994
【甘草橄欖】HKD30

P1570012
一包是100公克,裡頭橄欖都已經去核,大顆小顆都有,外頭都已經裹上甘草粉。橄欖肉還滿厚實的,口感不錯,鹹鹹甜甜的,整體搭配起來還不錯吃。

P1560997
【檸汁薑】HKD30

P1570008
一包100公克,外表看起來滿像芒果乾的。一入口就能嚐到薑的味道,帶點檸檬的香氣,淡淡甜味,越咀嚼薑的辛辣感會越明顯,淡淡的薑辣味留在舌頭上,滿特別的。個人覺得這個檸汁薑喜好可能會比較兩極。

P1560998
【話梅肉】HKD30

P1570006
小小一包,包裝上是寫38公克。已經去核的話梅肉搭配上夾鏈袋的包裝,食用非常方便,吃起來酸度適中,甜度與鹹度也很剛好,但整體口味就是一般般,不太特別。

P1560996
【水蜜桃】HKD25

P1570009
一包的重量是65公克,聞起來就有淡淡香氣,吃起來帶點QQ的口感,很像在吃水蜜桃軟糖的感覺,滿順口的,意外的還不錯吃。

峰大個人最喜歡的是【水蜜桃】與 【甘草橄欖】兩樣,下次有機會去香港再買其他品項嘗嘗囉!

日期:2018.12.14

香港永吉街檸檬王
地址:香港上環永吉街18號G/F
電話:+852 3547 2331
營業時間:09:30–18:00
網址:https://www.lemonking.com.hk/



香港伴手禮延伸閱讀
檸檬王.知名伴手禮 甘草檸檬 甘草橄欖
珍妮曲奇Jenny Bakery.知名小熊餅乾
曲奇四重奏.蝴蝶酥與雜錦曲奇
香氣四溢的玫瑰草莓果醬.香港文華東方酒店
德成號蛋捲.訪港必買伴手禮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 幫忙粉絲團按個讚吧!感謝!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