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和久未謀面的大學同學一起到台北車站的櫻桃泡泡吃下午茶,我們從佳佳唱片行旁的二樓走上去,就開始了我們今天的下午茶之旅。


店裡的裝潢普通,牆壁上還有一些裝飾品,店裡的燈光色調偏黃,給人溫暖的感覺,這家店的空間並沒有很大,但位置有點多,所以感覺有些擁擠,不過椅子還蠻好坐的就是。


接著就是食物的部份,我們兩個人一共吃了七塊蛋糕、鹹食的部份則是一塊披薩、一塊三明治、薯條和洋蔥圈。



這裡的蛋糕約有十多種,以下就是我們吃的蛋糕
1.桑椹幕斯:上層的幕斯部分沒有什麼桑椹的味道,下方的巧克力蛋糕普普通通。
2.紐約起司:起司的味道蠻香的,有濃濃的奶味,口味偏甜,吃完一塊就會有些膩。
3.巧克力香蕉:主要是巧克力蛋糕,裡面只有一小塊香蕉,味道蠻甜的。



4.草莓蛋糕:蛋糕體裡夾了一層草莓果醬,吃起來也是很一般。
5.伯朗蔓越莓:蔓越莓的味道不重,也沒什麼咖啡味,味道有些匪夷所思。
6.焦糖幕斯:焦糖的部分還好吃的,下方的巧克力蛋糕一樣是普普通通。
7.星辰巧克力:有巧克力及巧克力蛋糕所組成,帶有一些巧克力的苦味,味道蠻濃的。



聽同學說這家店的鹹食的種類已經算非常多了,那天一共有炒飯、薯條、焗烤、三明治、洋蔥圈、炸豆腐、披薩等等,吃起來還可以。



那天是星期天,生意相當的好,整家店大約有九成滿,充滿了交談的聲音,放眼望去幾乎都是女性朋友,整家店大概只有隔壁桌和我是男的吧!難道男生都不喜歡甜食嗎?哈哈!



價格則是198加一成服務費,我覺得不會很貴,只是應該不會常來吃,因為蛋糕的甜度有些高,吃了會有點膩,東西也不是很精緻,等下次有人約喝下午茶再考慮看看好了。

櫻桃泡泡-台北車站店
地址:台北市漢口街一段3號2樓
電話:02-2370-5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