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節當天晚上,我們全家人到了離家不遠的中和中央圖書館台灣分館樓下的「敘香宴會廳」慶祝八八節。


停好車子之後,走進餐廳服務生帶位之後坐定位,環顧四週整個餐廳將進九成滿,生意還挺不錯的呢!餐廳的裝潢就跟大家印象中那種喜慶宴客的餐廳差不多,地毯、圓桌、柔和的燈光,感覺還不錯。

敘香宴會廳主要是賣「江浙料理」的,也是專辦喜宴筵席的,這家餐廳在台北市有兩家店,而這裡是第三家分店。


我們坐好之後,服務生就迅速的拿了菜單給我們,因為八八節的關係,餐廳有推出八八節合菜套餐,不過我們覺得菜色並不適合我們,所以我們是用單點的,以下就是我們點的菜色囉!


※雙拼冷盤-沙拉筍 醉雞

「沙拉筍」有冰過,味道還不錯,吃得到竹筍的原有甜味;「醉雞」的肉很軟,有明顯的酒味,帶有點淡淡苦味,味道有些些打折,不過還可以接受。

※紅燒豆腐

豆腐切的很大塊,配料還有香菇、蔥段,味道很簡單,沒有太多的調味,主要是醬油的味道,普普通通的一道菜。

※東坡肉(附刈包)

這是今天比較高價(480)也比較令人滿意的一道菜。一大塊以切成八塊油油亮亮的滷肉,配上青江菜,感覺就挺美味的,事實上味道的確不錯,肥肉的部份入口即化,瘦肉的部份也處理的恰到好處,不用太多的咀嚼就化開在口中,配上熱熱的刈包一起吃,真是令人滿足。

※清炒豆苗

點這道青菜只是為了均衡一下,而這道青菜表現平平,沒有不好,可是也沒什麼大肆宣揚的地方。

※銀絲卷

想說來到江浙餐廳,那就點一下「銀絲卷」好了。銀絲卷的外皮金黃、內層柔軟,吃起來還可以,不過有點小貴,一個要40元就是。

※翡翠魚翅餃
一籠有四個,價錢忘記了,翠綠的外皮,還蠻賞心悅目的,內餡的味道也還不錯。

※上海小湯包
一籠有三個,價錢也忘記了(呵呵…原諒我的健忘),這個小湯包的味道就遜多了,肉吃起來粉粉的,肉感覺上沒加什麼醃料,很清淡無味,比起鼎泰豐的小湯包要差上很多很多,不過價錢好像還比鼎泰豐貴呢~有機會去千萬不要點。

※蝦仁烘蛋

蛋煎的很蓬鬆,帶有一股蛋的焦香味,而蝦仁脆脆的,不錯吃。

※扁尖雞湯

除了雞肉和筍絲之外,還加了蛤仔提味,湯是乳白色的,味道濃郁,美中不足的是雞肉有點柴柴的,不過湯還不錯喝。

※壽桃和水果(附贈)
餐廳還贈送了壽桃和水果應景,不過我們五個人到了這一道,幾乎快塞不下了,所以最後還打包回去。


這些菜吃下來,才花了1800元左右,還蠻便宜的呢!住中永和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到中和中央圖書館台灣分館樓下的「敘香宴會廳」嚐嚐看他們的料理囉!



敘香宴會廳中和店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安街85號
電話:02-2926-3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