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到這家餐廳是和同事一起來吃午餐,這次則是跟大學同學一起吃晚餐,老闆娘有說:「晚餐比較精緻喔!」所以上次吃完之後就期待著這次的再次遇見!





選了個星期五的晚上,再次來到餐廳,這次我們還是選擇到二樓用餐,木質的地板和用心的裝潢讓人感覺就很舒服!






這裡的餐點有很多種,從排餐一直到義大利麵都有,有很多選擇。我選擇了「南法鄉村燉羊膝」(420)、同學點了「墨西哥烤春雞」(399)。





首先是一小杯的烏梅汁,喝下去之後烏梅的香味還留在嘴裡,喝得出是很純的烏梅原汁,的確很開胃!





接著是小巧的生菜沙拉,蔬菜都很新鮮,還有麵包丁點綴,只是醬汁稍微少了一些,到最後沒得沾就是。





再來就是受到同學好評的麵包湯,是一整個麵包挖空後加入濃湯,湯的味道還不錯,滑潤順口,喝湯的同時還可以直接撕下麵包來吃,份量很多,我大概吃了四分之一而已吧!





接著就是主餐囉!同學的「墨西哥烤春雞」先上,份量很大的半隻雞,外皮十分酥脆,內部的肉也處理的不錯,還有豐富肉汁,盤子還有溫熱過,這些小細節都注意到了,惟獨雞胸肉的部份還是略有乾澀感,但瑕不掩瑜囉!





至於我的「南法鄉村燉羊膝」表現也還不錯,羊膝的肉質比較有咬勁些,配上酸甜的蘋果醬汁還蠻搭配的,配菜的蜜地瓜也相當不錯,鬆軟香甜,但整體來說我比較喜歡「墨西哥烤春雞」。





之後還有飲料及甜點,甜點的布丁應該是自製的,跟外面的布丁比起來更有Q度,還不錯囉!





剛好當天臨桌有人生日,老闆娘和員工還送上一份點心為壽星慶生,還唱了生日快樂歌,也因此來這慶生也不賴喔!





結帳的時候,我們拿出100元折價券來,因此今天晚餐的消費其實不會很高。整體吃下來,餐點和氣氛都不錯,聽說老闆娘又開了家分店,有機會我會嚐嚐的,到時候再分享囉!





p.s這次用餐時間是2006年3月底,Delay很久的食記!


遇見 無國界料理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115巷1號
電話:(03)346-9155

延伸閱讀:
遇見 無國界料理-桃園 一次食記
truku的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