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737_nEO_IMG
會知道這家的產品,是從葉怡蘭的網站上所看到的,那無敵乾拌麵三元素中,其中兩樣就是恆泰豐行的「紅香麻油」與「高級香醋」,引起了我的好奇心,這家的麻油與香醋有這麼好用嗎?查了查恆泰豐行的位置,就在台北市的重慶南路,總統府斜對面的東方大樓裡面,因此去信義路買慶餘堂枇杷膏的時候,就順道繞過去看看。

這家恆泰豐行創立於民國三十八年,至今已有五十多年歷史,是台北地區相當老字號的油行。許多餐廳都使用它們的調味料,其中最有名的餐廳就是鼎泰豐了!

從總統府走到東方大樓不用3分鐘
DSCF8662_nEO_IMG

東方大樓看起來有一點舊舊的感覺。
DSCF8667_nEO_IMG

一走進去就會看到很多指示牌,跟著走就對了。
DSCF8663_nEO_IMG
DSCF8665_nEO_IMG

跟著指引走進去就對了,裡頭有點像是小倉庫。
DSCF8666_nEO_IMG

峰大買了紅香麻油與高級香醋,我記得一罐麻油與香醋是300元(2009.10),分別的價格有點忘記了。
DSCF8732_nEO_IMG

還用紅色的塑膠繩綁起來,有復古的感覺。
DSCF8733_nEO_IMG

嘗過之後,峰大非常推薦他們家的「高級香醋」,不像市面上的醋有種嗆人的氣味,是一種很有層次與深度的酸香味,難怪鼎泰豐還有許多江浙餐廳都採用它們家的產品,的確真的不錯用!「紅香麻油」也不錯,但是沒有「高級香醋」那麼令我印象深刻。
DSCF8735_nEO_IMG

如果懶得跑一趟,葉怡蘭的網站也有再賣,當然價格會高一些囉!

有了這兩項調味料,所以峰大很快就拿做了乾拌麵來嚐嚐,請看方便快速‧XO醬乾拌麵

購買日期:2009.10.10

恆泰豐行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35號(總統府斜對面 東方大樓)
電話:02-23115387
周日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