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301_nEO_IMG
滝見小路就在大阪梅田【藍天展望台】 地下一樓,類似美食街的規劃,設計非常復古,其中有家【木地きじ大阪燒】,曾經上過電視冠軍秀,更讓人想一探究竟了!

P1080723_nEO_IMG
滝見小路由此進

P1080816_nEO_IMG
滝見小路

P1080812_nEO_IMG
古色古香

P1090273_nEO_IMG
外頭用手寫的營業時間與公休日木曜日也就是星期四,不要白跑一趟喔!

P1090274_nEO_IMG
店裡有一面牆貼滿照片與名片,感覺就是很受歡迎的一家店。

P1090277_nEO_IMG
餐廳裡空間真的不大,頂多20出頭的座位吧!所以當天還等了一下,等候區旁邊還有雜誌可以看。

P1090278_nEO_IMG
竟然有中文的旅遊書呢!

P1090275_nEO_IMG
等待的同時就看著木地師傅與年輕師傅專注的料理著。

P1090276_nEO_IMG
師傅發現我在拍照,還非常配合的看鏡頭、擺Pose耶!好可愛!

P1090281_nEO_IMG
當天運氣很好,直接坐到鐵板前的料理吧檯,可以近距離的看到師傅料理的過程。我們坐的椅子,內有玄機,可以掀開放包包。

P1090282_nEO_IMG
餐具附上一把可愛的小鏟子。

P1090280_nEO_IMG
菜單全是日文,不過剛好峰大跟一位外派在日本工作的朋友一起去,所以完全不用擔心看不懂,如果真的看不懂用指的應該也可以吧!我們就點了前兩個招牌商品【滝見燒】與【豚玉】。而且你看價格真的都不貴,都不到1000日圓呢!

P1090286_nEO_IMG
先來杯生啤酒吧!這才是日本Style!【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

P1090284_nEO_IMG
一開始在鐵板上放上麵糊。

P1090288_nEO_IMG
接著放上海鮮與培根。

P1090290_nEO_IMG
另一個是放上高麗菜與麵條。

P1090292_nEO_IMG
接著用特調醬汁把高麗菜與麵條包裹起來。

P1090293_nEO_IMG
沒兩三下就好啦!而且很貼心的是師傅把大阪燒與炒麵各分一半,也比較方便食用。左邊是大阪燒,右邊是炒麵,看起來醬汁很濃厚,好像很好吃的感覺。

P1090298_nEO_IMG
炒麵吃起來香氣很濃,口感鹹鹹甜甜的還有海苔粉的香氣,口味稍重,不過配酒或飲料其實剛好。

P1090300_nEO_IMG
大阪燒的料比較豐富,口感吃起來軟滑,醬汁也是走濃厚口味的,吃到最後是偏鹹一些,不過還可以接受。

P1090302_nEO_IMG
用小鏟子吃大阪燒也滿有趣的。

其實個人沒有很喜歡大阪燒這個食物,不過這次用餐體驗很好,因為食物在水準之上,木地師傅與店裡的師傅人都很熱情,要拍照時也非常配合,木地師傅還會說一些中文,真的很可愛!

日期:2011.07.22

滝見小路 木地きじ大阪燒
營業時間11:30~21:30星期四公休
京都花宿
出發京阪神與捷星航空→★無線上網B-mobile micro SIM U300→★拉麵小路在地味‧寶屋拉麵

Day2(2011.7.16)京都
背包客最愛平價美味すき家→★令人震攝的三十三間堂→★從清水舞台跳下去→★藝妓出沒的產寧坂→★ひさご葫蘆親子丼→★超美味茶寮都路里→★夜晚熱鬧的祇園祭

Day3(2011.7.17)京都‧宇治
祇園祭重頭戲‧山鉾巡行→★博多一幸舍拉麵@拉麵小路→★伏見稻荷大社→★宇治中村藤吉→★宇治國寶級平等院與鳳凰堂→★伊藤久右衛門伴手禮→★京都かつくら名代豬排

Day4(2011.7.18)京都‧嵐山
嵯峨野觀光列車→★漫步嵐山、竹林隧道與野宮神社→★嵐山名物‧老松夏柑糖→★嵐山鶴屋壽櫻餅套餐→★嵐山Arinco隨手吃蛋糕捲→★嵐山よしむら蕎麥三味與渡月橋 →★京福電鐵初體驗 →★京都人的廚房‧錦市場一遊 →★台灣沒有的速食店‧First Kitchen

Day5(2011.7.19)京都
如夢似幻‧金光閃閃‧高調的金閣寺→★沉穩內斂‧寧靜質樸‧低調的銀閣寺→★百年御用蕎麥麵名店‧本家尾張屋本店

Day6(2011.07.20)京都+大阪
京都‧德川家康的二条城→★大阪‧台灣媽媽開的南洲民宿→★大阪‧好吃到不行!RIKURO老爺爺起司蛋糕

Day7(2011.07.21)大阪
來一次就可以的大阪城→★到通天閣與Billiken見面→★新世界裡的庶民美味‧天狗串炸→★戀人必來!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鶴橋風月大阪燒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