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124_nEO_IMG
這家Arinco主打的是各種口味的瑞士捲,但一整條的瑞士捲有時候沒辦法立刻吃。為了方便食用,Arinco也推出了隨手可吃的版本,有四種口味:抹茶、巧克力、焦糖香草與紅豆。以蛋糕夾入鮮奶油,有點像熱狗捲的感覺,一份250日圓。

P1080119_nEO_IMG
Arinco Roll Cake Sand共有四種口味:抹茶、巧克力、焦糖香草與紅豆,我們選了巧克力與抹茶的試試看。只見店員熟練的拿出蛋糕,擠上鮮奶油在放上醬料,沒兩三下就完成啦!

P1080123_nEO_IMG
巧克力口味的Arinco Roll Cake Sand。

P1080125_nEO_IMG
這是抹茶口味的。

P1080127_nEO_IMG
大合照一張。我的抹茶口味鮮奶油吃起來很清爽,甜度適中,不會很膩,上頭的抹茶粉帶點苦甘,下頭的香草蛋糕很容易入口。巧克力口味甜度就比較高一點。

P1080121_nEO_IMG
除了隨手吃的版本,如果喜歡可以帶一整條回飯店享用,還有各式口味布丁可以選購。來到嵐山有經過京福電鐵可以試試看囉!

日期:2011.07.18

P1080130_nEO_IMG

Arinco
京都府京都市右京区嵯峨天龍寺造路町20-1(京福嵐山駅外)
http://www.arincoroll.jp

延伸閱讀
Day1(2011.7.15)京都 住:京都花宿
出發京阪神與捷星航空→★無線上網B-mobile micro SIM U300→★拉麵小路在地味‧寶屋拉麵

Day2(2011.7.16)京都
背包客最愛平價美味すき家→★令人震攝的三十三間堂→★從清水舞台跳下去→★藝妓出沒的產寧坂→★ひさご葫蘆親子丼→★超美味茶寮都路里→★夜晚熱鬧的祇園祭

Day3(2011.7.17)京都‧宇治
祇園祭重頭戲‧山鉾巡行→★博多一幸舍拉麵@拉麵小路→★伏見稻荷大社→★宇治中村藤吉→★宇治國寶級平等院與鳳凰堂→★伊藤久右衛門伴手禮→★京都かつくら名代豬排

Day4(2011.7.18)京都‧嵐山
嵯峨野觀光列車→★漫步嵐山、竹林隧道與野宮神社→★嵐山名物‧老松夏柑糖→★嵐山鶴屋壽櫻餅套餐→★嵐山Arinco隨手吃蛋糕捲→★嵐山よしむら蕎麥三味與渡月橋 →★京福電鐵初體驗 →★京都人的廚房‧錦市場一遊 →★台灣沒有的速食店‧First Kitche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關西 京阪神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