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046_nEO_IMG
前幾天接到Black as Chocolate(原Awfully Chocolate)的邀請,到店裡試吃新口味的蛋糕,剛好時間可以配合,那就去瞧瞧囉!

DSCF4041_nEO_IMG
一到店門口,不同以往的黑色鏡面大門,一旁還有「Black」的文字,從外觀真的猜不出這竟然是一家蛋糕店。

DSCF4042_nEO_IMG
DSCF4051_nEO_IMG
一進門店裡其實十分空曠,牆上也只有大大的「Black as Chocolate」還有老闆黃湘怡的照片,也沒有價目表之類的東西,如果沒搞清楚狀況的人真的猜不出來這是賣什麼的,哈!

DSCF4058_nEO_IMG
DSCF4050_nEO_IMG
DSCF4056_nEO_IMG
另一區擺了幾張特殊造型的椅子,還有一區擺滿了紙花,晚上還會有紫色燈光照射,看起來又有別種感覺。

DSCF4048_nEO_IMG
接著就是重點「試吃蛋糕」囉!本來共有四種口味,但其中一種「巧克力覆盆子塔」剛好沒有,所以只試吃三種口味。

DSCF4096_nEO_IMG
第一種是新口味「起士巧克力蛋糕」(820元)。上層白色的部份就是起士,還有巧克力餅乾碎片。

DSCF4059_nEO_IMG
切開之後,除了上層的巧克力碎片及起士,中間咖啡的那層是牛奶巧克力醬,接著就是巧克力蛋糕、起士夾層,最後就是巧克力蛋糕,看起來很豐富。

DSCF4073_nEO_IMG
起士是從澳洲進口的,接待的徐小姐說因為一般的起士味道太重其實跟巧克力不是很搭,因此才會使用這種澳洲進口的起司。

吃起來味道還不錯,起士微微的酸味,牛奶巧克力醬的甜味,還有巧克力餅乾碎片提供的咀嚼口感,味覺體驗很豐富,不過加上因為起士的加入,整體巧克力味道比較少,比較適合對巧克力接受程度不是那麼高的朋友。

第二種就是「經典巧克力蛋糕」(720元)。外觀的巧克力抹醬的抹法比起之前的要隨性很多,可能是要與之前有所區分吧!(哈)

DSCF4062_nEO_IMG

切開之後裡頭通通都是巧克力,巧克力醬、巧克力蛋糕的依序排列。

DSCF4077_nEO_IMG
吃起來滿口都是巧克力的香味,香濃中帶著淡淡苦味,吃得出還有一些鹹味,可能是為了中和巧克力的甜,並且增加味覺的豐富性。這道蛋糕比起「起士巧克力蛋糕」濃郁很多很多,適合超級喜愛巧克力的朋友。

最後一種就是「芒果百香果巧克力蛋糕」(780元)。上頭也是滿滿的巧克力醬,不過還多了層芒果百香果醬在裡頭。

DSCF4067_nEO_IMG

芒果百香果醬和巧克力很搭,裡頭還有芒果果肉,酸中帶甜的口感,降低了巧克力可能會帶來的甜膩感,更多了份水果的香氣,個人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口味了。

DSCF4106_nEO_IMG
接待的徐小姐還說往後還會研發更多不同口味的蛋糕,也會配合節日推出活動,宅配的部分還在研究之中。

DSCF4082_nEO_IMG
還有他們的包裝有比以前精緻一些,白色的包裝配上白色的緞帶,加上銀色的小卡,拿去送人感覺還不錯。

DSCF4085_nEO_IMG
DSCF4101_nEO_IMG
DSCF4100_nEO_IMG

三種蛋糕吃下來,峰大自己的排名是「芒果百香果巧克力蛋糕」>「經典巧克力蛋糕」>「起士巧克力蛋糕」,不過這只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喔!哈!希望以後它能更多不同口味的巧克力蛋糕囉!

DSCF4102_nEO_IMG
日期:2007.08.06

Black as Chocolate 八德店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23號
客服電話:(02)2796-5133
網址:www.blackaschocolate.com

延伸閱讀::Awfully Chocolate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