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80223_nEO_IMG
第一次吃到【Tokyo Campanella東京晴空戀巧】夾心餅乾是家人從東京帶回來的,那時候就對Tiffany 藍的外包裝印象深刻,輕盈酥脆的餅乾與濃郁的內餡搭配得很好。這次峰大去東京玩,在晴空塔也看到【Tokyo Campanella東京晴空戀巧】的分店,就買了一些回味,除了主打的巧克力口味,也買了原味與抹茶口味的!

【Tokyo Campanella東京晴空戀巧】的分店主要都分布在東京:成田機場、羽田機場、銀座本店、東京晴空塔店、東京車站與百貨公司。( Tokyo Campanella東京晴空戀巧的分店/),所以建議可以在離開東京時再買就好,也不用大包小包提來提去。

P1480224_nEO_IMG
我們是在晴空塔的分店買的,招牌餅乾是巧克力口味的。【Campanella】是在義大利語中是【鐘】的意思,希望傳達如鐘聲迴響般的心意。 餅乾最薄的部分僅為1.5mm。透過3 層構造形成空氣層,使口感更好。

P1480225_nEO_IMG
包裝種類很多。

P1480226_nEO_IMG
最小的包裝是5個入650日圓,平均一個130日圓,不太便宜。

P1480227_nEO_IMG
櫥窗裡的包裝。

P1480229_nEO_IMG
也有原味的。我們原味與巧克力各買了一盒八個入的。(各是1000日圓)

P1500524_nEO_IMG
原味

P1500533_nEO_IMG
外包裝滿精緻的,Tiffany藍的顏色,滿吸睛的。盒子一打開,可以看到裡頭利用包裝設計讓餅乾不會亂跑,還有保護餅乾的作用,包裝滿用心的。

P1500536_nEO_IMG
打開一看,裡頭是三層的餅乾,裡頭包著奶油餡料。概念有點像是白色戀人,餅乾上頭還有三條橫線,也就是【Tokyo Campanella東京晴空戀巧】的Logo,三條橫線就代表三片餅乾。

P1500531_nEO_IMG
裡頭還有一張商品的簡介,介紹【Tokyo Campanella】的由來。

餅乾吃起來的口感非常酥脆,咀嚼幾下就融化在口中,內餡的存在感不高,甜度中等偏高,但配杯茶飲應該是剛剛好。

P1500526_nEO_IMG
巧克力

P1500538_nEO_IMG
包裝

P1500540_nEO_IMG
巧克力口味沒有那麼甜,還有一點點巧克力的苦香味,比原味的口感更多了香氣。

P1500596_nEO_IMG
在羽田機場也看到了【Tokyo Campanella】的櫃,抹茶口味就是在這裡買的!

P1500598_nEO_IMG
各種包裝應有盡有。

P1500715_nEO_IMG
抹茶的包裝顏色不太一樣。

P1500712_nEO_IMG
但內層的設計是一樣的。

P1500708_nEO_IMG
一樣有產品介紹。

P1500721_nEO_IMG
抹茶口味的抹茶味還算濃郁,入口後多了淡淡的抹茶香氣,個人也滿喜歡的。

P1500727_nEO_IMG
P1500724_nEO_IMG
三種口味排排站。

P1480228_nEO_IMG
個人覺得抹茶與巧克力口味都不錯,原味就比較普通一點。去東京有遇到可以買來嘗嘗看!

日期:2018.07. 10

Tokyo Campanella東京晴空戀巧 晴空塔分店
地址:東京都墨田區押上1-1-2 東京晴空街道4F 天空小町內
營業時間:10:00~21:00
網址: https://tokyo-campanella.com/tc




東京美食延伸閱讀
拉麵
阿夫利AFURI .帶有柚子香氣的創意鹽味拉麵
新宿 麵屋翔.招牌鹽味雞湯拉麵
風雲兒沾麵.新宿名列前茅的美味沾麵
新宿 凪Nagi拉麵.主打小魚乾海味湯頭

甜點咖啡
銀座木村家.御用櫻紅豆麵包
藍瓶咖啡Blue Bottle Coffee .隱身在巷弄中的城市綠洲
Quil Fait Bon水果塔.真材實料的人氣水果塔 東京晴空塔店
ZakuZaku棒棒泡芙.外皮香脆 內餡奶香濃郁
HARBS招牌水果千層蛋糕.大量水果混搭清爽鮮奶油
DOU 生銅鑼燒.夏季限定芒果口味
POGG 現烤地瓜酥派.濃郁香甜卡士達與地瓜泥
RINGO 蘋果卡士達派.濃郁卡士達與蘋果的完美組合
BAKE 起司塔.來自北海道的濃郁起司塔

肉類主食(燒肉 牛舌 豬排等)
松屋.知名連鎖牛丼連鎖店
利久牛舌.人氣厚切牛舌名店 東京晴空塔店
敘敘苑燒肉.東京歌劇城53樓.午間套餐好划算
新橋炸牛排 牛かつもと村.外頭香酥 肉質柔軟多汁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 幫忙粉絲團按個讚吧!感謝!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