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214_nEO_IMG
一直非常喜愛泰式料理的峰大,終於找到一家超級泰式風味的泰式料理了!就是這家位於中壢火車站附近的「大象泰式美食館」!從門口的泰文就可以看出來,這是一家在台灣的泰國人都會來的餐廳喔!那天揪了幾位好朋友一起去湊熱鬧!

DSCF2215_nEO_IMG
大門上也完全沒有中文,裡頭也有點昏暗,別害怕直接走進去就對啦!

DSCF2213_nEO_IMG
一進去就有樓梯請上二樓,餐廳在二樓。

DSCF2171_nEO_IMG
餐廳的裝潢以木頭為主,木桌木椅給人質樸的感覺,現場燈光不是很亮,空氣中瀰漫著燒肉的香氣,還可以不時聽見泰文歌曲,或是電視傳來的泰語聲,你還會看到泰國服務生來來回回穿梭著,不說這裡是台灣,你真的會誤以為置身泰國!峰大很喜歡這樣的氣氛!因為不用去泰國就有置身泰國的感覺耶!多划算啊!

DSCF2201_nEO_IMG
這裡的燈光比較注重在每一桌的照明,這樣蠻有K書中心的Feel,只是大家K的不是書,而是肉,哈!

DSCF2208_nEO_IMG
牆壁上也滿滿都是泰文。

DSCF2176_nEO_IMG
一旁的盆栽底下鋪滿了酒瓶的蓋子!酷!

裡頭的工作人員也大都是泰國人,不過不用擔心語言不通,他們可以聽得懂簡單的國語。來到這裡當然要點招牌的「泰式烤肉吃到飽」,一個人只要150元,開爐費則是一爐50元,這種價錢哪裡找啊!

DSCF2207_nEO_IMG
要注意2010.02.01起價格調漲成一人180元,開爐費一爐80元。可能是因為新裝了排煙的機器吧!所以價格稍稍調整了一下。

DSCF2159_nEO_IMG
一開始就會送上一盤綜合肉盤與菜盤,與一壺水。

DSCF2157_nEO_IMG
肉盤裡有五花肉、雞肉、魚肉、豬肝等等。

DSCF2160_nEO_IMG
還有這種特別的碳烤爐!

DSCF2190_nEO_IMG
有點像韓式烤肉的盤子,一旁可以煮青菜,上頭烤肉,下方則是燒滾滾的木炭喔!

DSCF2177_nEO_IMG
一旁有餐具請自己服務自己,餐具旁還有各式調味料可以裝,也可以直接裝店家調好的甜辣醬,真的有辣喔!

DSCF2179_nEO_IMG
這裡的肉質只能說普通,不過不到200元,這樣的品質我覺得很OK了。

DSCF2189_nEO_IMG
DSCF2187_nEO_IMG
肉與菜吃完可以再續,可以跟他說哪些不要,不過有時候服務生沒聽懂,可能會全部都來一些喔!

DSCF2173_nEO_IMG
這裡沒有水,但有賣飲料,烤肉很便宜,所以店家要賣飲料吧!我想。不過飲料不貴,水一罐20元、飲料30元還可以接受。裡頭當然有台灣的飲料,不過來這裡當然要「入境隨俗」拿泰國飲料啊!喝茶X王多沒Fu,這樣也不符合峰大愛好嘗試新鮮事物的習慣,所以我拿了一罐「羅望果果汁」。

DSCF2182_nEO_IMG
它喝起來酸酸甜甜的,甜度很甜很甜,真的很有泰味,不過我覺得拿一倍的水稀釋甜度才會剛好,冰箱裡頭還有其他泰國飲料等我下次去嘗試。

DSCF2170_nEO_IMG
除了吃到飽的烤肉外,也可以拿菜單來點菜,菜色很多,應有盡有。這是一家在台泰國人會來的餐廳,泰文菜單當然不稀奇。

DSCF2166_nEO_IMG
不過翻面就是中文啦!但可不要寫我要「涼拌青木瓜」!請寫菜的編號,這是服務生跟我說的,因為他看不懂中文。這裡的菜都不會很貴,從幾十元到200出頭,可以點來嘗鮮。

DSCF2181_nEO_IMG
第一道是「涼拌青木瓜絲」。酸酸辣辣很夠味,而且後勁十足啊!現在回憶起來還有那種辣到很麻的感覺,但是好吃!

DSCF2192_nEO_IMG
第二道是「泰式炒粿條」。泰語叫做phat thai,曼谷街邊常常可以看到。吃起來很香,拌上花生粉、淋上檸檬汁味道更好!

DSCF2195_nEO_IMG
第三道是「檸檬蒸魚」。上頭舖滿了辣椒,真的很嚇人,不過撥到一旁不要吃到其實就還好。魚肉吃起來還算鮮嫩,酸度也很夠,重口味的啦!

DSCF2197_nEO_IMG
第四道是「檸檬豬肉」。燙熟的豬肉片,拌上特調的檸檬醬汁,肉片吃起來QQ的,味道還不錯。

DSCF2200_nEO_IMG
第五道是「炒空心菜」。大火快炒,就是好吃啊!

DSCF2216_nEO_IMG
還有一道「酸辣海鮮湯」,這是我第一次來吃的時候點的,一並補上囉!海鮮的料很多,喝起來酸辣甜三味都有,很棒!

DSCF2212_nEO_IMG
如果你有點吃到飽,一旁還有免費的甜點可以享用。

DSCF2205_nEO_IMG
今天的甜點是「椰奶湯圓」。仔細看裡面還有蛋絲喔!好特別。吃起來也是一整個很甜,不嗜甜的朋友,拿小小碗嘗鮮就好喔!

DSCF2211_nEO_IMG
這樣吃下來真的不貴,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去吃的!因為我愛泰國料理!

p.s這家環境普普 吃粗飽的 如果很注重餐廳衛生與氣氛等小細節的朋友可能要斟酌使用喔!

日期:2010.01.24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2-27號(近中壢火車站旁元化地下道)
沒有電話(我問過老闆娘)
營業時間:10:00~22:00(週一公休)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峰大的桃園美食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