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787_nEO_IMG
我們到清邁的第一餐是在【清邁夜市】吃的,這個【清邁夜市】每天都有,賣的東西大多是觀光客取向的東西,像是裝飾品、T恤、鞋子等等,其實峰大不是很很有興趣啦!還是周日市集比較讚!

Day1(1/22)
泰國航空與國內班機初體驗→聖隆骨寺(Wat Chedi Luang)→清邁麵與泰式自助餐→泰式美味小吃之香蕉蛋餅 住宿:IMM Hotel

P1020775_nEO_IMG
清邁夜市】主要是昌康路(Chang Klan Rd.)為主,路上還有好幾個商場與市集。從IMM Hotel走過去大概10-15分鐘左右,不會算太遠。

P1020776_nEO_IMG
其中一個mall

P1020777_nEO_IMG
夜市一景

P1020799_nEO_IMG
我們最後逛到了其中一個【Anusarn Market】裡頭有不少吃的、逛的、買的。裡頭有一小區攤販所聚集成的美食街,我們的晚餐就在這裡用啦!

P1020798_nEO_IMG
其中一攤

P1020781_nEO_IMG
桌上一定有各式調味料給你自己加,泰國桌上四大天王分別是魚露、辣椒水、辣椒粉、糖,要吃多辣多甜自己決定囉!

P1020797_nEO_IMG
我選擇的是泰式自助餐,自己選菜,兩樣只要25B耶!我還加了個荷包蛋,還是好便宜喔!朋友選擇是清邁麵,看起來也不錯吃。

P1020783_nEO_IMG
我選了兩樣超泰的料理,就是【綠咖哩雞】與【打拋豬肉】,回泰的第一餐就吃到這麼平價又好吃的料理,真的好幸福喔!

P1020790_nEO_IMG
朋友的清邁麵,湯底有椰奶的香味,味道也很好。

P1020785_nEO_IMG
一旁還有檸檬角、酸菜與大蒜。

P1020795_nEO_IMG
吃不夠,我們還追加了串烤。

P1020793_nEO_IMG
一串10B,也是很便宜好吃啦!

泰語教學時間到啦!荷包蛋泰語是kai dao(凱刀),綠咖哩是geng kiao wan,打拋豬是moo ka pow,清邁麵是kao soi,豬肉串烤是moo ping。

P1020801_nEO_IMG
最後回飯店的時候還看到Fish Spa,一旁還搭配上網,真的是很有生意頭腦耶!清邁還滿流行這個Fish Spa的!

P1020780_nEO_IMG


日期:2011.01.22

延伸閱讀
清邁曼谷遊記2011
清邁曼谷10日遊‧序曲‧北方玫瑰-清邁篇
清邁曼谷10日遊‧序曲‧天使之城-曼谷篇
超實用!曼谷自助旅行精華總整理
曼谷遊記2010
曼谷遊記主題篇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