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佔地8200坪的「IKEA宜家家居新莊店」,於不久前開幕,趁著星期天全家人跑去逛了一下。


從大漢橋上看過去,這家IKEA藍色巨型建築就蓋在大漢溪畔,非常的引人注目,已經在四月二十八號開幕,將成為全台規模最大的家具家飾賣場。





當天的人潮還是不少,雖然只有四樓,不過一層一層慢慢逛下來腿也是挺酸的,隨便逛逛也逛了兩個小時。







峰大爸還說,IKEA開了之後,附近的家具店應該感受到很大的壓力吧!新莊五股家具行這麼多,不知道會不會因為IKEA而倒光光呢?





跟逛過很多次的桃園店比,空間真的大很多很多,賣的東西好像也增加不少,一樓的超大挑高倉庫還真是驚人。







這裡的餐廳這次沒機會去吃,聽說便宜又大碗,還可以欣賞大漢溪畔的風光喔!有機會再來嚐嚐。







這次峰大買了一些盤子和廚房的用具




杯子19元




玻璃杯19元








刨絲器 還有小盒子可以裝 兩種不同粗細的 蠻好用的




盤子 湯碗 都是19元




調味料瓶四個


結完帳後,拿著杯子去裝免費的咖啡喝(憑會員卡消費就有得喝),休息區這裡更是人潮洶湧萬頭鑽動啊!因為人太多,沒多做停留就回家囉!









如果假日沒地方去,來這裡逛逛還不錯,可以規劃把自己的家好好改造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