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408_nEO_IMG
身為摩斯漢堡愛戴者的峰大,只要摩斯推出新產品,一定都要去試試看才行,這次除了「XO海老珍珠堡」外,摩斯還推出有儲值功能的MOS卡,以後到摩斯消費就更方便了。

DSCF4409_nEO_IMG
MOS卡空卡本身是100元,第一次可儲值900元(共計1000元),卡片本身不可退還,購卡當次儲值 900 元,即贈送紅利點數兩點。以後儲值時以1000元為單位,仍可得紅利兩點,每一點紅利可兌換「燒肉珍珠堡、薑燒珍珠堡、蜜汁烤雞堡、蒟蒻珍珠堡」四選一,這樣的折扣差不多是打九折。

卡片有紅色跟藍色的版本,我選擇了「藍色」的,很簡單大方的設計,可愛的手繪圖。
DSCF4410_nEO_IMG

儲值完成後,立刻用熱騰騰的Mos卡來消費,點了一份「XO海老珍珠堡套餐」,搭配「金黃薯條+冰紅茶」,因為促銷的關係,還送一塊小方巾,本來有幾種顏色可以挑的,不過最後只剩紅色,所以沒得挑就接受了。
DSCF4411_nEO_IMG

拿著號碼牌坐在位子上等候,沒一會兒,餐點就上來了。XO海老珍珠堡還是熱騰騰的,兩片米飯夾著一片蝦排,上頭還有切得戲戲的高麗菜絲,XO醬汁是鮮紅色的,看起來十分美味的樣子。
DSCF4412_nEO_IMG

咬下一口,感受到的是蝦排外皮的酥脆,細細咀嚼之後,蝦肉的鮮甜慢慢浮現,配上XO醬甜辣濃郁的味道還有高麗菜絲,的確很不錯吃。只是因為是米漢堡的關係,讓人有「炸蝦飯糰」的錯覺,哈哈!
DSCF4414_nEO_IMG

一旁的金黃薯條,是我最愛的摩斯產品,每次的附餐幾乎都是它,因為它實在太美味了!鬆軟的馬鈴薯和香酥的外皮,搭配甜甜辣辣的摩斯辣醬,我完全臣服在「金黃薯條」的魔力之下。冰紅茶也不錯喝,茶味與甜度都剛剛好,甘醇不澀。
DSCF4419_nEO_IMG

跟麥叔叔以及肯爺爺比摩斯價格略高一些,不過的品質真的還不錯,所以如果喜歡摩斯的朋友或許可以考慮有折扣的MOS儲值卡。因為在這「什麼都漲,只有薪水不漲」的台灣,當然要精打細算,能省一點就是一點囉!

用餐日期:2007.0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