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042_nEO_IMG
來到日本的第一頓早餐我們來到了京都花宿附近的【すき家】用餐,【すき家】在日本分店很多,跟【松屋】、吉野家一樣,是不用花很多錢就可以飽餐一頓的連鎖餐飲店,而且24小時營業,對於臨時想吃點東西的人來說再方便不過了!

すき家(Sukiya)跟松屋不一樣,不是使用食券,而是用人工點餐的方式,所以進到餐廳可以直接坐下看菜單然後再點餐囉!

P1070033_nEO_IMG
桌上的擺設,有茶水、筷子、餐巾紙、調味料與菜單等。

P1070034_nEO_IMG
首先送上的就是茶水囉!

P1070028_nEO_IMG
すき家(Sukiya)主打牛丼、咖哩料理,也有雞肉、鰻魚等料理,種類很多,價格也不會太貴。

P1070029_nEO_IMG
朋友點了這個【漢堡排定食】(480日圓)。

P1070030_nEO_IMG
我點了【牛丼鮭魚納豆定食】(620日圓)。第一次在日本吃納豆耶!期待又怕受傷害!

P1070036_nEO_IMG
這是朋友的【漢堡排定食】。除了白飯與漢堡排,還有味增湯與蘿蔔泥。

P1070038_nEO_IMG
漢堡排吃起來味道還不錯,不乾不澀,480日圓可以吃到這樣的漢堡排已經很OK了。

P1070042_nEO_IMG
我的【牛丼鮭魚納豆定食】就比較豪華啦!有一片鮭魚、納豆、日式漬物、一顆蛋、蔥花、味增湯與白飯。

P1070051_nEO_IMG
還有一小碗牛肉片,甜甜鹹鹹的日式口味,十分下飯。

P1070047_nEO_IMG
這就是納豆啦!

P1070053_nEO_IMG
加上蔥花淋上醬油攪一攪就可以享用了,吃起來就是一股特殊的發酵味道,個人覺得有點像是悶在木頭衣櫥裡的味道,稱不上討厭,不過峰大不能說這是好吃啦!哈!

P1070055_nEO_IMG
這一餐一共吃了1100日圓,すき家真的是觀光客省錢的好選擇啊!

P1070056_nEO_IMG
有機會來到日本可以來嘗嘗看【すき家】的食物囉!日本各地分店超多不怕找不到!

日期:2011.07.16

すき家 sukiya
http://www.sukiya.jp/


延伸閱讀
日本關西京阪神奈之旅2011全記錄

Day1(2011.7.15)京都 住:京都花宿
出發京阪神與捷星航空→★無線上網B-mobile micro SIM U300→★拉麵小路在地味‧寶屋拉麵

Day2(2011.7.16)京都
背包客最愛平價美味すき家→★令人震攝的三十三間堂→★從清水舞台跳下去→★藝妓出沒的產寧坂→★ひさご葫蘆親子丼→★超美味茶寮都路里→★夜晚熱鬧的祇園祭

Day3(2011.7.17)京都‧宇治
祇園祭重頭戲‧山鉾巡行→★博多一幸舍拉麵@拉麵小路→★伏見稻荷大社→★宇治中村藤吉→★宇治國寶級平等院與鳳凰堂→★伊藤久右衛門伴手禮→★京都かつくら名代豬排

Day4(2011.7.18)京都‧嵐山
嵯峨野觀光列車→★漫步嵐山、竹林隧道與野宮神社→★嵐山名物‧老松夏柑糖→★嵐山鶴屋壽櫻餅套餐→★嵐山Arinco隨手吃蛋糕捲→★嵐山よしむら蕎麥三味與渡月橋 →★京福電鐵初體驗 →★京都人的廚房‧錦市場一遊 →★台灣沒有的速食店‧First Kitchen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