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837_nEO_IMG
來到泰國,除了買東西,吃東西外,最重要的就是馬殺雞啦!在曼谷的各式按摩比起台灣真的便宜好多好多,每天按荷包也不會太痛。其中這家Urban Retreat就是許多觀光客的愛店之一。

P1030838_nEO_IMG
這家Urban Retreat有不少分店,其中位置最方便的就是這家Asok分店,到站就等於到店!

P1030840_nEO_IMG
Asok站是地鐵與空鐵的轉換站,附近很熱鬧。

泰式按摩一個小時350B,兩個小時也只要550B。各位鄉親啊!你看有沒有很便宜勒?在台灣至少1000起跳啊!精油按摩雖然比較貴,不過也是貴不到哪去。

P1030839_nEO_IMG
一旁的櫃子展示著Urban Retreat自家的按摩用品,價格不會太高。

峰大選擇的是兩小時的泰式按摩,房間裡有櫃子可以放置個人物品。換上了寬鬆的衣服之後就開始了被人蹂躪的兩個小時啦!

中間就是不斷的被阿姨折來折去、凹來凹去、甩過來再甩過去,雖然有時候有點痛,不過是那種痛中帶爽的微妙感受,體驗過就知道啦!哈!

P1030858_nEO_IMG
最後結束時會端上一杯熱茶給你,讓你補充水分囉!整體來說,服務峰大的那位阿姨手勁恰到好處,按完兩個小時後,整個人就像重生了!所以小費我給100B,感謝那位阿姨的服務!

日期:2011.01.28

Urban Retreat
http://www.urbanretreatspa.net/

延伸閱讀
清邁曼谷遊記2011
清邁曼谷10日遊‧序曲‧北方玫瑰-清邁篇
清邁曼谷10日遊‧序曲‧天使之城-曼谷篇
超實用!曼谷自助旅行精華總整理
曼谷遊記2010
曼谷遊記主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