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某一天,約了久未謀面的國中同學,也是少數幾個還繼續再聯絡的國中同學,到了已經開了一陣子,小有名氣的「胡椒廚房」用餐。這家店位於忠孝東路上的Bistro98大樓中的四樓,同一棟還有」Wood Stone木石餐廳MoMo Paradise

我們約了一個平日的中午用餐,人並沒有很多,店裡的燈光跟牆壁主要都使用溫暖的黃色,給人一種柔和舒適的感覺,只不過桌子稍微小了一些(這樣容納的客人或許會更多)。

而「胡椒廚房」點餐的方式是先從菜單上選一樣主菜,大概有十幾種選擇,選擇完主菜之後,再選擇配菜種類及套餐種類。配菜有兩種,分別是營養菜及健康菜,營養菜有紅蘿蔔、洋蔥及南瓜;健康菜則包括紅蘿蔔、蘆筍、豆芽菜等蔬菜。主菜幾乎都有白飯或是麵包,而餐點的價錢加50元可以升級為「套餐」,套餐有湯和飲料,加110元則升級成「全餐」,多了沙拉、湯、甜點和飲料。

朋友選了「漢堡肉排+一口雞排」+營養菜(250元),我選了「一口牛排+漢堡肉排」+健康菜(280元),兩個人都加110元升級成全餐。


聊了一下,很快的餐點就上來了,本以為是一道一道的上菜,結果是所有的餐點(湯、沙拉、主菜)全部都一起上來,熱騰騰的鐵板上面擺了我們的主菜,因為怕肉被鐵板燒焦的我們,就趕緊把肉迅速的翻面,趕快享用,所以湯和沙拉反而是主菜快吃完才開始吃。第一次嘗試的我們,顯得有些手忙腳亂,怕不小心就把肉加熱過頭變得不美味了。


牛排和漢堡肉並不大,大約是切成四五塊可以入口的大小,牛排的肉質不錯,原味就不錯吃了;漢堡肉有經過調味,肉絞的不會太碎,還吃得到肉的口感,我覺得比牛排好吃一點。朋友的雞排我也有試一小塊,非常鮮嫩,比我的牛排要好吃很多,整體來說比較推薦雞排,牛排不推薦。


桌上還有兩種調味料可以依照個人口味添加,一種是甜味、一種是辣味的調味醬,不過兩種吃起來差不多,甜味調味醬不很甜,辣味調味醬一點都不辣就是。


湯的部份是「馬鈴薯濃湯」,奶油味很重,整體的味道偏甜,喝得到絞碎的馬鈴薯帶來的滑順口感,以我的標準來說,算是非常好喝的濃湯呢!不過小小一杯,一下就喝完了,真想續杯!


我的附餐是麵包,一共有三片,有一個小餐包和兩片切片的全麥麵包,還附上一個奶油,麵包吃起來還ok,最大的缺點就是麵包是冷的,風味差了一些,如果是預先烤過熱騰騰的麵包的話就太棒囉!


和風沙拉就有點遜色,裡面有番茄丁、海帶芽、玉米粒及生菜,沙拉醬是略帶梅子鹹味的醬汁,非常普通,海帶芽的腥味有些些重,所以沒吃完。


我的飲料是葡萄柚汁,朋友則是紅茶,味道還可以,表現中等。


甜點則是兩球薄荷冰淇淋加上玉米穀片,甜甜的冰淇淋配上穀片,清涼中帶有穀片脆脆的口感,十分的搭配,算是簡單但令人印象深刻的甜點。

這樣的一餐,我們兩個花了825元,大約8、9分飽,整體來說還算是愉快的用餐經驗,沒吃過的可以嘗試一次看看囉!



胡椒廚房
http://www.pepperlunch.com.tw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4樓
電話:(02)2781-9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