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的行程非常的滿,因為活動,所以星期六還要上班,四點多活動結束後,馬不停蹄的趕回台北,為的就是要參加蔡依林的演唱會。



門票


其實我並不算是她的忠實歌迷,這次純粹是抱著欣賞一場表演的角度去參加,想看看她在演唱會上的表現,而且前一陣子在香港的演唱會獲得許多好評,空中吊環一字劈腿…等等,讓人更加期待。





而這場演唱會有多熱門呢?這次在年代系統售票,系統設定演唱會的兩個月前開始售票,也就是9月18日開始,沒想到當天晚上一點進去,演唱會最好的位置已經幾乎被搶光光了,只好退而求其次買其他的位置。



滿滿的人


而兩場演唱會的票,根本還沒開始宣傳,在不到一個星期內就銷售一空了,主辦單位因此還加場,也創下小巨蛋連開三場演唱會的紀錄,可見她的人氣有多麼高了!



螢光棒海


說她是人氣天后一點也不為過,演唱會外面,賣周邊商品的攤位人擠的滿滿滿,她所代言機車的攤位也在場外舉辦活動,場內的大螢幕不停播放她所拍攝的廣告代言,從眼藥水、機車、手機、速食、可樂、沐浴乳,甚至連線上遊戲都找她代言。真是嚇人!



氣球從天而降


很快的演唱會就開始了,一開始的Opening真是讓人瞠目結舌,除了令人期待的懸空吊環一字劈腿,還有鞍馬動作,最後還從鞍馬上後翻落地,根本就是要去參加奧運了,真是佩服她的毅力啊!

最後的招牌舞孃舞蹈,全場更是High翻了,瑜珈、韻律球加上彩帶舞,現場看更加震撼呢!



舞台


中間當然有許多又唱又跳的橋段,整場看下來對她只有「佩服!」兩個字可以形容,因為有這麼多的舞蹈動作、體操、瑜珈動作、走位、歌詞要記,而且幾乎是全程穿著高跟鞋跳舞,光用想的就覺得很累,何況是連續三場的演出呢!真的很像「神力女超人」!


整體而言,演唱會除了Jolin載歌載舞外,舞台特效、聲光效果都很不錯,真的十分精采!


我想她能有現在的成績,真的不是浪得虛名,她的努力真的是有目共睹,看完演唱會應該會讓那些不喜歡她的人開始改觀,喜歡她的人更愛她吧!


演唱會照片:
香港Opening畫質超好~


蘋果日報拍的
<嚇死人不償命之空中雙環> <奧運鞍馬秀> <滿滿的人>

聯合報拍的
[Jolin+500] [Jolin Elva激吻] [Jolin+吳宗憲] [Jolin+Stanley]
[Jolin+哈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