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909_nEO_IMG
由峰大所帶領的美食探險隊,這次到了這家萬華地區很有名的日式料理「三味食堂」,之前在網路上就知道這家生意很好,要早點去,因此在12點左右就到了,沒想到還是等了40分鐘才入座,生意真的不是普通的好!

DSCF6886_nEO_IMG
這家最主要就是提供大碗又滿意的日式料理,嚴格來說應該是台式日本料理。小小的店面分成一二樓,一樓主要是料理區,有少許座位;二樓一整層都是座位區。

走上樓只能用人聲鼎沸、座無虛席來形容,生意真的很好。
DSCF6898_nEO_IMG

這裡菜色很多,大約都是100-200元左右。七嘴八舌過後,我們點了以下的餐點:
DSCF6888_nEO_IMG
DSCF6892_nEO_IMG

「炒烏龍」(90元):烏龍麵滑溜順口,醬油口味,還不錯吃。
DSCF6899_nEO_IMG

「手握壽司」(170元):之前從別人的網誌上看到,說這裡的生魚片都非常大片,今日看來果真如此,每片都快比我的手機大了,份量真是驚人!在外頭甚至可以分成兩塊來賣了!至於味道就普通,還過得去。
DSCF6903_nEO_IMG

「綜合壽司」(100元):這就比較普通一點,但是花壽司的尺寸也是很大!半徑大概有三公分,這可能是她們的特色,壽司就是要「大」!
DSCF6904_nEO_IMG
DSCF6933_nEO_IMG

「揚出豆腐」(60元):一道日式小菜,炸豆腐淋上柴魚口味的醬汁、海苔絲以及滿滿的蘿蔔泥,滑嫩爽口,柴魚醬汁很鮮美,很推薦的一道菜。
DSCF6906_nEO_IMG

「雞肉唐揚」(100元):吃起來就像台灣的鹽酥雞一樣,外酥內軟,淋上檸檬汁更棒!
DSCF6908_nEO_IMG

「味增湯」(免費):甜甜的味增湯,很合我的口味。
DSCF6911_nEO_IMG

「蝦手捲」(60元):這裡的手卷都有小杯子裝,因為太大了,看起來不錯囉!
DSCF6913_nEO_IMG

「親子丼」(100元):賣相不是很好,不過味道還不錯,鹹中帶甜,雞肉吃起來很軟嫩。
DSCF6916_nEO_IMG

「魚下巴」(140元):魚下巴是峰大很愛的一道菜,外表酥脆,肉質還不錯,不過小小缺點還是有點土味,否則就更好了。
DSCF6918_nEO_IMG

「海膽手捲」(100元):峰大第二次嘗試海膽,吃起來軟軟滑滑的,沒有腥味,有一點海水的味道,真的彷彿置身大海中,配上滿滿的玉米與小黃瓜絲,不錯吃!
DSCF6920_nEO_IMG

「鮭魚子手捲」(100元):拿了顆鮭魚子,輕輕一壓就在嘴中爆開,味道很鮮美。
DSCF6923_nEO_IMG

「烤香菇」(80元):香菇很大朵,鮮美多汁。
DSCF6924_nEO_IMG

「雞肉串燒」(90元):這就比較普通,雞肉略顯乾澀,但是醬汁的味道調得不錯。
DSCF6927_nEO_IMG

「炸蝦天」(150元):好幾條炸蝦還有一些炸蔬菜陪襯,一旁還有一碗蘿蔔泥柴魚醬汁,味道還OK。
DSCF6928_nEO_IMG

這裡的食物還談不上非常美味,但是都在中上水準,我想它最大的吸引力就是「經濟又實惠」囉!這一頓一共是1440元,一個人還不到300元,不用收服務費。吃飽喝足後,外頭仍舊是「一大群人」等候著,因此如果要來這裡用餐的話,「一定」要提早來,不然可有得等囉!良心的建議。

DSCF6939_nEO_IMG
DSCF6937_nEO_IMG

感謝美食探險隊的其他成員,以後要一起去發掘更多好吃的啊!
DSCF6880_nEO_IMG

用餐日期:2007.12.16

三味食堂
地址:台北市貴陽街二段116號
電話:02-2389-2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