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70795_nEO_IMG
【叁涼貳糧】是老闆與老闆娘因為喜愛峇里島的南洋風情而開設的,食物與飲品也都是南洋風味的,提供了三種飲料與飯麵兩種主食,所以把店名取為【叁涼貳糧】。Po出文章的同時店家正在籌備新店面,會搬到不遠處的修文街,最新進度可以去粉絲頁看。

P1270796_nEO_IMG
【叁涼貳糧】店面的外觀,其實不仔細看,還真不知道是賣什麼的。

P1270840_nEO_IMG
攤子上寫著四種料理與三種飲品,價格也一目了然,約莫在 60-90元。

P1270805_nEO_IMG
外頭的攤子是料理區,裡頭有一小區內用座位。牆壁上貼了許多照片裝飾,想必這些是老闆與老闆娘喜愛的事物吧!

P1270836_nEO_IMG
另一邊的裝飾,老闆與老闆娘應該很喜歡音樂吧!

P1270807_nEO_IMG
牆上還有民俗風的圖騰點綴。

P1270806_nEO_IMG
一旁還有冰櫃,飲料店家有說請勿自己動手。

P1270800_nEO_IMG
最有趣的就是牆上的告示,令人會心一笑。

P1270816_nEO_IMG
桌上還有一個鱷魚公仔,滿吸睛的。

P1270808_nEO_IMG
桌上的裝飾,那個公仔根本就是老闆的翻版,哈!(老闆與老闆娘的照片在文末,可以對照)

P1270810_nEO_IMG
上頭的貼心提醒,店內沒有冷氣,飲料是泰式風味,食物是印尼風味。

P1270803_nEO_IMG
再來就是菜單,有三種飲品【泰式綠奶】、【泰式橘奶】、【泰式白奶】。

P1270802_nEO_IMG
餐點有四種:【南洋炒麵】、【水煮撈麵】、【猩猩炒飯】、【阿舍咖哩】。

我們一共點了【泰式綠奶】、【泰式白奶】、【南洋炒麵】與【猩猩炒飯】。

P1270813_nEO_IMG
飲料先上桌。【泰式綠奶】$80茶味濃厚,的確有菜單上說的介於抹茶與綠茶中間的味道,加上奶水調和,喝起來香甜卻很清爽。【泰式白奶】$60泰式白奶茶喝起來青草芳香,口味也不錯,甜度也剛好。

P1270826_nEO_IMG
再來是【猩猩炒飯】$60

P1270825_nEO_IMG
使用了印尼風味的甜醬油去炒,炒飯粒粒分明,一點一點的是餅乾,還有一片蝦餅。

P1270829_nEO_IMG
把半熟蛋的蛋黃拌入炒飯中,味道更有層次,微微的辣度吃起來還不錯。

P1270831_nEO_IMG
【南洋炒麵】$60
這是峇里島街邊的小吃,裡頭有洋蔥與豬肉,加上南洋風味的調味,吃起來辣中帶甜。上頭搭配半熟蛋,多了蛋的香氣,一點一點的是餅乾,增加賣相與口感。

P1270835_nEO_IMG
麵條吃起來Q彈入味。

P1270838_nEO_IMG
最後就是老闆與老闆娘的真面目啦!兩位都綁著黑人辮子頭,還穿情侶裝呢!老闆很有型,老闆娘皮膚白皙,就是個正妹老闆娘啊!

P1270839_nEO_IMG
峰大覺得【叁涼貳糧】是一間很有特色的小店,食物與飲料都有一定水準,有去高雄玩可以繞過去嘗嘗喔!

日期:2017.02.04

叁涼貳糧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仁智街32號
電話:0909 017 847
營業時間:11:10–14:00 16:00–19:30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hreetwocha/



延伸閱讀
◎《高雄美食》叁涼貳糧.印尼風炒麵與泰式奶茶 老闆娘很正 老闆有型
◎《高雄美食》丹丹漢堡.漢堡炸雞配羹湯麵線.台味速食店初體驗
◎《高雄美食》裸體主義.古樸老屋裡享用現刷抹茶 各式抹茶甜點 還有文創小物
◎《高雄美食》蘇阿嬤雞蛋酥.哈瑪星鼓山渡船頭前 傳統台式點心
◎《高雄美食》正牌白糖粿.傳統古早味小點心 外酥內軟Q的口感
◎《高雄美食》帕莎蒂娜法式餐酒.令人滿意的美味法式小館
◎《高雄美食》方家雞蛋酥.淡淡雞蛋香甜.唱台語歌就送雞蛋酥
◎《高雄美食》半九十茶屋.有杯茶與傳統點心的古樸中國風茶屋
◎《高雄美食》大圓環阿婆鴨肉麵.藥膳滷味.美麗島站旁平民小吃
◎《高雄美食》李氏商行Lee&daughters .滿滿各式蔬菜早午餐
◎《高雄美食》樺達奶茶.鹽埕起家老字號茶飲店
◎《高雄美食》老江紅茶牛奶.觀光客愛來的古早味.使用高牧鮮乳
◎《高雄美食》阿霞燒肉飯.炭香十足.好吃的燒肉古早味

高雄住宿
◎《高雄住宿》御宿商旅 站前館.高雄車站對面 價格平實的住宿選擇
◎《高雄住宿》麗馨精品商旅 七賢館.小巧精緻 設備俱全.鄰近愛河
◎《高雄住宿》康橋商旅站前 雄中館.高雄車站旁 交通便利
◎《高雄住宿》華宏飯店.高雄車站前平價實惠選擇

高雄景點
◎《高雄景點》85 大樓觀景台.高雄地標建築.360度俯瞰高雄市景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 幫忙粉絲團按個讚吧!感謝!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