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幾個大學同學這次到了這家西部牛仔風格的美式餐廳-「West-15美式餐廳」,第一眼的印象是就是開放式的陽台座位區,如果坐在戶外區感覺應該還不錯吧!只是當天太熱,所以還是捨戶外而選擇室內的位置。


「West-15美式餐廳」是一家吃到飽的美式餐廳,但是跟其他餐廳採自助式的方式不太一樣,而是由好幾位服務生輪桌繞場的方式為您服務上菜,若同一道菜還想再吃的話,就要跟服務人員說一下,飲料的話若要續杯,就要自己到櫃檯請服務人員幫您服務,是個滿特別的吃到飽的方式。


一開始每個人就會分到刀叉跟一個餐盤,而食物就全都放在餐盤中,服務人員會一道一道菜的為您放在餐盤上。

以下就是它的菜色:


1.南瓜蔬菜湯:甜甜的,南瓜味道並不重,湯清清的,普普通通


2.凱撒沙拉:酸酸甜甜的口味,生菜還算清脆爽口,還有麵包塊及起司粉點綴其中。


3.香酥薯條:現炸燙口的薯條,外皮酥脆內層柔軟,十分不錯
4.鄉村炸香雞:也是現炸的,咬下去還有肉汁,雞肉味道不錯。


5. PIZZA:上面有一塊火腿,熱熱的應該是剛出爐的,味道還不錯。


6. 焗烤鮪魚堡:有點像披薩的感覺,麵包有點乾,裡面有鮪魚,上面還有一層融化的起司。
7. 義大利麵:蕃茄口味的斜管麵,十分普通,稱不上好吃。
8. 墨西哥雞排卡士達:就是雞肉捲餅,小小的並不大,兩口就吃完了,沒什麼讓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9. 紅蕃酸辣雞翅:味道很酸,辣倒還好,只是小小的兩塊翅膀,有點吃不過癮。


10.現烤餅乾:感覺上剛出爐,還熱熱的,餅乾裡有濃厚的奶油味道,第一次吃到熱的餅乾,感覺有點奇怪。




整體來說,West-15美式餐廳適合喜歡年輕朋友聚餐。此外,這裡的服務生好像都有挑選過,男的高大帥氣,女的親切美麗,用餐的氣氛不錯,只是餐點的品質能再好一些就好了。



吃到飽時段:午餐:平日$238 假日$298 (11:30AM~02:00PM)
晚餐:$298 (05:30PM~10:00PM)下午茶:$198 (02:00PM~05:30PM)


West-15美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樂利路11巷15號1樓
電話:02)2733-9292

延伸閱讀:page12的West15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