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冷了,又是吃火鍋的好時節啦!這次到了桃園市成功路上的「台糖白甘蔗涮涮鍋」吃晚餐。


這家店在九月份和同事到西堤聚餐的時候就有看到,這次則是約了另外一個在南崁的大學同學一起去吃。


我們五點半就走進店裡,店裡幾乎沒什麼客人,所以服務生立刻就招呼我們入座。


入座時才發現這家店的位置很特別,兩人座的位置竟然顛覆的一般面對面的坐法,而是採取肩靠肩的坐法,因此坐在裡面的人如果要出來拿東西,坐在外面的人勢必要起身,感覺挺不方便的呢!

而這裡的點餐方式跟一般涮涮鍋店沒什麼太大差別,並強調說湯是用「白甘蔗」去熬煮出來的,不添加味精就有自然的鮮甜,除此之外這裡有許多種湯底可以選擇,像是原味、麻辣、養生、檸檬香茅、蕃茄、咖哩等等。


而我選擇了「檸檬香茅」的湯底配上「海陸雙拼鍋(雞肉+鮭魚)」(280);大學同學選的是「原味」的湯底配上「特選雞肉鍋」(220)。


很快的菜盤就送上來了,高麗菜的份量很多,其他還有一些像是芋頭、餃類的東西,跟一般的涮涮鍋差不多。


菜盤上來後,湯也隨著來了,我的「檸檬香茅」湯底上面浮著一層綠綠的東西,應該是香茅吧!喝起來酸酸的還帶有檸檬和香茅的特有香味,還不錯喝。而原味的湯底喝起來也還不錯,喝不出有甘蔗的味道。







至於肉盤的部份就有點不太好,首先是雞肉上來的時候已經是「退冰過度」的感覺,而且因為切得很薄很薄的關係,所以根本夾不起來,因此放下去的肉都是碎碎的,這點真的讓人感覺很不好(小怒)。而鮭魚的部份,還算可以,只是吃到最後有點油膩。



這裡的飲料是無限享用的,還提供冰淇淋及小蛋糕,不過感覺也是普普通通。



整體來說,這一餐讓我感覺並不是很好,除了肉盤的問題、座位的配置、整體的清潔度還有餐點的品質等等,我都覺得有許多進步的空間,或許過一陣子再來吃吃看,看看是否有進步好了。



對了,這裡不收服務費,因此這一頓吃了500元整。



台糖白甘蔗涮涮鍋 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成功路二段1號
電話:(03) 347-0351
網址:http://www.white-sugarcane.com/index.htm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