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阿默典藏蛋糕」的大名,趁著某次回台北休假的時候,開車跑去買,那天是颱風過後,風挺大的,不過客人還是很多喔!





店面並不大,那時來買的顧客也不少,不過服務人員動作很快,所以大約等了不到五分鐘就買到蛋糕了。





這家店主打的是條狀的「日本高鈣乳酪蛋糕」(200元),當天除了買了這個之外,還買了「荷蘭手工千層蛋糕」(250元)。





兩者的包裝都十分簡單但不失設計感,打開盒蓋之後蛋糕體都有用塑膠紙包裹著。





「日本高鈣乳酪蛋糕」:嚐起來口感輕柔、入口即化,帶有淡淡乳酪香,味道並不很甜,吃多也不會很膩,不愧是招牌蛋糕。





「荷蘭手工千層蛋糕」:體積比「日本高鈣乳酪蛋糕」小,口感比較紮實,略帶有Q勁,有淡淡蜂蜜香,也不錯吃呢!





這兩種蛋糕,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荷蘭手工千層蛋糕」的口感,聽說其他口味像是「真咖啡蛋糕」、「台灣蜂蜜」也有許多人推薦,或許有機會再試試看囉!





這兩款蛋糕都吃得出是真材實料的,難怪生意一直都不錯喔!希望她們的品質能一直維持下去!


阿默典藏蛋糕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84號1樓
電話:(02)2306-3752


一長串的延伸閱讀:
嘛琪的自言自語
wildweasel's blog
tea&coffee幸福的美麗
faina
魔鬼甄與天使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