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885_nEO_IMG
五天的東京之旅就像一場捨不得結束的夢,這五天過得非常的充實,也見識到東京這個國際都市許多不同的面貌。

回到台北也己經好幾天了,不過一整箱的紀念品及血拼成果才剛整理好,上千張的旅行照片則是躺在硬碟裡等待整理,所以遲遲沒有開始動手記錄這五天來的點點滴滴。

DSCF2527_nEO_IMG

在台灣接受時常接受到來自日本的文化,日劇、動漫、食物、生活方式等等,其實對日本文化並不陌生,不過這次是第一次親自踏上日本的土地,感受到的特別深刻呢!

DSCF2259_nEO_IMG


就拿服務態度來說,這五天走了許多百貨公司、商店、餐廳,每個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雖然可能已經很累了,但是還是會以親切的笑容面對顧客,這點真的讓人印象深刻,這五天聽到最多的日語我想就是:「阿里阿多....(一長串)」,一天聽到至少500遍吧!

DSCF2397_nEO_IMG

另一個印象深刻的就是路上的型男辣妹,走在新宿、涉谷、原宿街頭,那些日本流行雜誌上的人就活生生在你眼前走來走去,我想光是坐在路邊看著東京街頭的路人,就是已經是一種很有趣的體驗了。

DSCF1959_nEO_IMG

還有不可不提就是物價,東京果然是全球物價指數數一數二的城市,一杯麥當勞的冰炫風要日幣300元,折合台幣80元左右,台灣40元就吃得到;隨便一碗拉麵也要200元左右,我想住在東京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啊!

DSCF3020_nEO_IMG

這次的東京自助行感覺很棒,旅途中的點點滴滴,還有巧遇台灣藝人,我想就慢慢的說囉!

以下是實際行程,其中有些地方是臨時變更的,像是第三天的「NHK放送博物館」就是,沒想到電視台裡的博物館也可以這麼有趣,台灣可以學一學喔!還有第四天的築地之旅,大和壽司就變更成「井上拉麵」,還有剛好遇到富士電視台的大冒險活動;第五天因為時間關係就沒有去東大看看了,不過這就是自助旅行的好處,可以任意更改行程,也會有讓人意想不到的發現!

7/18 (三) 池袋、東京鐵塔
台北→成田第一航廈→Nex 直達池袋→池袋北口東橫inn→東武百貨→晚餐光麵→東京鐵塔→Marion crepes可麗餅→六本木Hills→無敵家拉麵宵夜→池袋東橫inn

DSCF1913_nEO_IMG
六本木Hills夜景

7/19 (四)三鷹吉卜力、吉祥寺、新宿
東橫inn早餐→SuperHotel→吉卜力博物館→三鷹肯德基午餐→吉祥寺佐藤松阪牛→吉祥寺伊勢丹百貨→新宿東京都廳→敘敘苑燒肉晚餐→小逛歌舞伎町→池袋SuperHotel

DSCF2028_nEO_IMG
很棒的吉卜力博物館 台灣人很多

DSCF2166_nEO_IMG
東京都廳

DSCF2219_nEO_IMG
好吃的燒肉 不過很貴 兩個人吃了11000日幣

7/20 (五)明治神宮、原宿、表參道、涉谷
SuperHotel早餐→大都會飯店→明治神宮→竹下通(可麗餅Angels heart、阿英的店)→逛表參道→Kiddy Land→表參道Soup Stocks晚餐→涉谷→NHK放送博物館→涉谷漫步→松屋晚餐→大都會飯店

DSCF2346_nEO_IMG
明治神宮

DSCF2429_nEO_IMG
竹下通

DSCF2467_nEO_IMG
表參道

DSCF2524_nEO_IMG
涉谷八公

7/21 (六)築地、銀座、台場
大都會飯店西式早餐→築地→豆腐冰淇淋→大定、松露玉子燒→井上拉麵→晴海通前往銀座→銀座地標和光拍照→木村家麵包→銀座Uniqlo→前往台場→台場跳蚤市場→富士電視台大冒險活動→和幸豬排晚餐→摩斯漢堡宵夜→大都會飯店

DSCF2689_nEO_IMG
築地

DSCF2713_nEO_IMG
玉子燒

DSCF2767_nEO_IMG
銀座和光

DSCF2789_nEO_IMG
步行者天國

DSCF2804_nEO_IMG
百合海鷗線一日券

DSCF2847_nEO_IMG
台場自由女神

DSCF2901_nEO_IMG
富士電視台

DSCF2921_nEO_IMG
小丸子

DSCF2823_nEO_IMG
彩虹大橋

7/22 (日)淺草、上野、湯島天神
大都會飯店日式早餐→湯島天神→上野阿美橫町志村商店→淺草大黑家午餐→觀音寺→仲見世通→梅園甜點→大都會飯店→利木津巴士→成田機場→築地銀晚餐→台灣

DSCF3126_nEO_IMG
志村商店

DSCF3133_nEO_IMG
東京必來的淺草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