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401_nEO_IMG
峰大的上一台數位相機是富士F11,是在2007年1月買的,到現在也4年多了,峰大對這台相機的表現很滿意,不過拍著拍著也四年了,也到了該換相機的時候啦!

這時候峰大有考慮是否要跳進單眼相機的世界裡,剛好同事有NikonD90,感覺不賴,不過讓峰大卻步遲遲沒有買下去的原因就是它的大體積。

考慮到攜帶方便性,Panasonic GF1就變成峰大的第二個選擇,正好小不點用的就是GF1,跟她借來把玩之後,其實感覺不錯,搭配餅乾鏡可以很容易拍出我要的淺景深效果,網路上的評價也是好評居多,好吧!那就這台Panasonic GF1吧!

DSCF2379_nEO_IMG
購買的店家是翔茂。

DSCF2381_nEO_IMG
就是小不點買Panasonic GF1的地方。

DSCF2378_nEO_IMG
位置雖然在中華路上,不過隱身在大樓的二樓裡,不是很好找。

DSCF2384_nEO_IMG
GF1有黑色、白色、鐵灰與紅色四種顏色。紅色不適合我,白色高調了些也不符我低調的個性,鐵灰的感覺我不愛,所以最後還是低調、沉穩、耐看的黑色出線啦!

DSCF2388_nEO_IMG
峰大是2010年的10月中買的,搭配餅乾定焦鏡,多搭配一顆電池、讀卡機、螢幕貼、相機蓋與機身的連結貼、清潔組、保護鏡、相機包等的售價是22000元。

DSCF2390_nEO_IMG
正面

DSCF2393_nEO_IMG
水汪汪的定焦大眼睛

DSCF2394_nEO_IMG
GF1的 Logo

DSCF2396_nEO_IMG
閃光燈

DSCF2401_nEO_IMG
側面

DSCF2403_nEO_IMG
背面

峰大對這台相機很滿意,不過它的快門聲音實在是令人難以忽略啊!其他都還滿不錯的,真的是台好相機啊!現在出了Panasonic GF2,不知道好不好用呢?

購買日期:2010.10.10

翔茂國際企業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1段25-3號2樓
電話:02-2312-1255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 14:30 ~ 22:00週六日 15:0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