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527_nEO_IMG
南洲民宿是來自台灣的持田媽媽開設的,除了語言相通外,民宿的位置也不錯,位在天神橋筋六丁目站,有大阪地下鐵的谷町線和堺筋線與阪急電車,交通滿方便的。重點就是在這裡住宿,每天持田媽媽準備的日式早餐真的很有媽媽的味道,讓人真的好有回家的感覺,而且連續住了四天,四天的菜色都不一樣,大推!

從天神橋筋六丁目站出來,就是商店街啦!附近真的滿熱鬧的,有許多藥妝店、小吃店、超市,晚上不怕沒東西吃,要補貨也很方便,附近還有著名的老爺爺蛋糕可以買(走路要10-15分鐘)。民宿離捷運站不算太遠,從大馬路轉進巷子走進去大概3分鐘就可以看到持田媽媽的住家了。

這裡除了跟一般的民宿外,還有一間獨立出入的套房,就在民宿附近,走路不用1分鐘就到了,考慮到方便性,我跟朋友就選擇住這間獨立套房囉!

P1080515_nEO_IMG
走上樓梯,一開門就是廚房,一旁是微波爐、熱水器與櫥櫃,裡頭碗筷盤子都有,接著就是組合式的浴室。

P1080526_nEO_IMG
還有一個小巧的爐具與流理台,下方是小冰箱,一旁則是鞋櫃。

P1080518_nEO_IMG
再來就是榻榻米的房間區啦!

P1080519_nEO_IMG
房間裡面就是電視櫃與一張小桌子,還有棉被枕頭。

P1080521_nEO_IMG
外頭則是熱水器與洗衣機,還可以晾衣服,住在這裡感覺很不像觀光客,很像來到日本生活的感覺。

P1080522_nEO_IMG
牆上的畫作。

P1080520_nEO_IMG
房間不可以吸菸。

P1080525_nEO_IMG

P1080524_nEO_IMG
一些注意事項。

P1080523_nEO_IMG
早餐時間

P1080527_nEO_IMG再來就是四天的早餐,早餐是到民宿本館一樓的餐廳吃。從圖片上可以看到每天的菜色都不盡相同,水果也都是天天不一樣喔!真的很用心,每天早上都期待著隔天早餐呢!

至於價格,獨立套房可以住2-3人,最少一次住四晚,2人住價格每晚每人3500元,3人則是3300元,皆含早餐。整體來說是非常令人滿意的住宿,價格便宜、早餐也很有特色、持田媽媽也很親切語言又通,難怪許多人都大推【南洲民宿】!

日期:2011.07.20

南洲民宿
http://www.mochi-3678.net/




延伸閱讀
Day1(2011.7.15)京都 住:京都花宿
出發京阪神與捷星航空→★無線上網B-mobile micro SIM U300→★拉麵小路在地味‧寶屋拉麵

Day2(2011.7.16)京都
背包客最愛平價美味すき家→★令人震攝的三十三間堂→★從清水舞台跳下去→★藝妓出沒的產寧坂→★ひさご葫蘆親子丼→★超美味茶寮都路里→★夜晚熱鬧的祇園祭

Day3(2011.7.17)京都‧宇治
祇園祭重頭戲‧山鉾巡行→★博多一幸舍拉麵@拉麵小路→★伏見稻荷大社→★宇治中村藤吉→★宇治國寶級平等院與鳳凰堂→★伊藤久右衛門伴手禮→★京都かつくら名代豬排

Day4(2011.7.18)京都‧嵐山
嵯峨野觀光列車→★漫步嵐山、竹林隧道與野宮神社→★嵐山名物‧老松夏柑糖→★嵐山鶴屋壽櫻餅套餐→★嵐山Arinco隨手吃蛋糕捲→★嵐山よしむら蕎麥三味與渡月橋 →★京福電鐵初體驗 →★京都人的廚房‧錦市場一遊 →★台灣沒有的速食店‧First Kitchen

Day5(2011.7.19)京都
如夢似幻‧金光閃閃‧高調的金閣寺→★沉穩內斂‧寧靜質樸‧低調的銀閣寺→★百年御用蕎麥麵名店‧本家尾張屋本店

Day6(2011.07.20)京都+大阪
京都‧德川家康的二条城→★大阪‧台灣媽媽開的南洲民宿→★
大阪‧好吃到不行!RIKURO老爺爺起司蛋糕

日本住宿延伸閱讀:
京都‧京都花宿Hana Hostel【請點這】
大阪‧台灣媽媽開的南洲民宿【請點這】
大阪‧SuperHotel難波日本橋【請點這】
東京‧東橫Inn‧池袋北口【請點這】
東京‧SuperHotel‧池袋北口【請點這】
東京‧池袋大都會飯店+西式早餐【請點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大阪 南洲民宿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